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4月 02, 2008

找回自己的節拍

跟社會脫離了兩個月
放空放得很嚴重
這兩天的撞擊真的很刺激

第一天還在渾渾噩噩中就被一堆商用英文嚇到昏
回家趕緊把書拿出來猛複習商用單字
超可怕的啦!吼>'<
第二天順利的翻好了兩封英文信
今天在回信卻發現好像有一兩個地方翻錯XD
還好我漸漸的可以感覺那個點了
再來就是,今天的商品目錄
什麼昏頭轉向而已,根本是一直跟相機作戰
還好本小姐的修圖技巧是練過的
雖然一直改,但是總算抓到方向了 GOOD
總之我還在努力,明天應該又是批哩啪啦的開始吧

老闆的兒子是個好人,GOOD b
會計是個心直口快的人, GOOD
副協理是個沈默的好人,
老闆、老闆娘,既然都是這樣的稱謂了
當然都嘛是不好惹的人XD

總之,要再找到一個像江昭儀這樣可以讓工讀生罵的老闆機率=0

是說,圖上的李弟弟真的好可愛喔
唱歌唱得超讚的,原住民血統不是蓋的
然後,私服的樣子直接殺到我>///////<
有小酒窩耶!!可愛到炸
來看看他擺脫不會跳舞原住民的稱號影片

還有可愛的小阿布,正到翻

然後,超級忙碌行程表:
☆4月安室控、彩虹控
☆5月早安控 ,為了KONKON跟SAYU只好去玩玩了
☆6月步姊控,為了去年沒看到,今年一定要去
☆8月X控,不去會遺憾終生的演唱會
☆10月KAT-TUN控,為了小烏龜一定要去阿!

總之,我慘了...絕對會被我阿媽跟爺念死>'<
還好不是本命控,所以坐蛋頂我也OK

慢慢地 找回自己的節拍 幸福的開始 就是放手去愛
林俊傑-期待你的愛 好聽!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