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4月 16, 2008

糾結。和解

這位先生,你是不是應該好好的跟我解釋一下
為什麼下面那篇日記會有這樣的內容
你做了這件事真的讓我非常非常的糾結啊~

2006年1月22日 volume 19
ど~もです

剛剛和錦戶亮CHAN講電話,正打算掛斷的時候,他突然說了句『[斗真!』
所以我就回答『怎麼了?』、
『真的……一直以來謝謝了……』
這樣的說了。
亮CHAN今天一直在說些奇怪的話。
那當然只是開玩笑拜罷了。
只是後來好像越來越像連續劇的台詞了。

然後...亮CHAN又說了
『我……喜歡斗真……』

說實話,男生之間這樣的的對話,可以歸入噁心的類別了。
掛掉電話之後,想再一次撥電話給亮CHAN,(對他說)
『對於亮CHAN的心意,雖然很開心……但我、已經有在意的人了………對不起呢!』
這樣做其實沒有意義,只是想拒絕他試試。 CHAO

2006年5月,N團休止

雖然MIMI跟我講的時候,我只是恥笑錦戶亮被TOMA打槍而已
可是,當我看完全文之後
真他喵喵的非常糾結

錦戶亮你是不是應該跟我解釋一下?!!
這樣的大和解是為了什麼?
其實你沒有必要這樣做不是嗎?
身邊的人都知道我有很嚴重的反斗亮派情節
這樣放下一切的錦戶亮,你要我這樣的心情怎麼去調適?!!!
其實你沒有必要先低頭的阿?!
內的事情(2005.7)發生後,修二與彰大紅
接著,2006.2小草出事
............................我不知道該怎麼表示得語無倫次了

你放下了,那我的瑜亮情結算什麼?
喔不,是斗亮情結算什麼?!!!!!!!!!


你,欠給我一個解釋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