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4月 15, 2008

Last Friends ep01 你M了嗎?

Wait, let me take a deep breath.
OK, that's start.
There are story summary in following artical.

就跟你說有雷,不要輕易進來啦!吼
英文看不懂嗎?!!
我現在翻譯給你聽,有雷有雷有雷!!!XD
(↑↑↑↑↑詹sizu瘋了)

昨天看完之後一整個無法平復無法入睡
OH~宗佑~溫柔的宗佑~騙死人不償命的宗佑
你真的讓我揪心到無法呼吸阿!
凹嗚~~~~>''< (↑↑↑↑↑這一段也是可以完全不必理會) 我要說的是, 美知留肚子裡的孩子絕對不是宗佑的

宗佑會暴力相向,美知留需要付很大的責任!
(這句話是抱著對不起全世界受家庭暴力的婦女同胞的心情說的)

當美知留從房間走出來
看到宗佑查閱自己的手機
那個氛圍下,會讓人覺得宗佑是光明正大的
好像他查閱女友的MAIL是應該的理所當然的
所以,當他發現有奇怪的內容時
美知留眼神飄忽、語氣很不肯定的狀況下
就會深信對方真的是一個對美知留有意思的男人
宗佑是對的,對方真的喜歡美知留,只是是個T
在宗佑的質問的時候,我深深的覺得
其實美知留根本就知道留可愛他愛得要死
說不知道留可喜歡自己根本就是騙人的!!!

好吧~我知道美知留是被嚇到

因為宗佑從頭到尾都是那種冷靜的爆怒
這種感覺真的比火爆的爆怒更讓人害怕
沒錯,是害怕~~~~
凹嗚~~錦戶亮你成功了!!!!

小猴~cherish。+゚♥ 說:總覺得美知留再瘦弱一點會更好XDDDDDDDDDDDD
Aurora:and I can celebrate. 說:對
Aurora:and I can celebrate. 說:就更有嬌弱的感覺
Aurora:and I can celebrate. 說:如果蒼井憂來演
小猴~cherish。+゚♥ 說:就會有更痛的感覺
Aurora:and I can celebrate. 說:我就要慘叫了
XDD

我可以抱怨一件事嗎?
為什麼被宗佑打後的美知留要在雨中奔跑
這個一整個跟民視的愛裡面的小雨被周英明毆打後,在雨中奔跑根本一樣耶X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