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4月 27, 2008

TOUR 2008 L’7~Trans ASIA via PARIS~

曾說過我的血液裡留著搖滾的因子
只要遇上ROCK,我就超級瘋狂
感謝上帝讓我遇上了日本搖滾最顛峰的朝代

GLAY、L'Arc-en-Ciel、LUNA SEA三大團伴著我走過高中歲月
沒有跟上LUNA SEA的閉幕CON,是我終身遺憾
今天,在台灣,在中山足球場
讓我有幸置身其中,真的有無限感動
在我心中的地位像神一樣的hyde小美人就在我眼前扭腰放電耶!
啊啊啊~~~~~~~崩裂

我沒辦法從曲序中去表達些什麼
因為那是連貫成一體在我的血液裡奔騰的音符啊!
超激動超激動
我的Driver's High耶!!!
我居然有幸在台灣可以親耳聽到hyde小美人沒有開嗓的聲音唱出來的耶!!!
叫我怎能不沸騰啊!
還有Honey so sweet ~~啊~~

跟著hyde 小美人一起跳,跟著一起吶喊
嗚~~~我覺得我重生了啦!

而且,而且Ken 大叔他,在我眼前叼煙甩頭彈吉他耶
雖然我笑著說著,煙蒂會燒到大叔的衣服吧!
就算是笑著說著,我的內心已經在哭泣了啊!
這樣的畫面,就在我眼前耶!
Ken 桑~~~你有聽到我在叫你嗎?
我叫了好幾次好幾次說,我喜歡你啦!嗚~~~

tetsu丟了好多跟他的香蕉喔!
還問歌迷說,要不要吃我的香蕉
唔~~~banana耶~我終於親眼目睹tetsu對banana的熱愛了耶!
唔~~~怎麼辦!!!

yukihiro跟往常一樣的緬靦
可是他~他站出來唱了STAY AWAY耶!
唔~~~還有很可愛很緬靦的笑容說

雖然、雖然KEN大叔用著抽過多煙啞得不像話的歌聲唱著
雖然、雖然yukihiro的歌聲真的可愛得過份
雖然、雖然tetsu的香蕉丟不到我的野餐區
雖然、雖然hyde小美人講了一串根本聽不出來是什麼的中文
可是,夠了,夠我一輩子珍藏了
我永遠不會忘記,Laruku所帶來的感動、看台區好美的波浪、靈魂乍醒的激動

啊啊!搞得我好想衝香港場、法國場、東京場喔!
搖滾真的是戒不掉的毒藥啊!
明明被蠶食著,卻沈溺其中,不願舒醒。

hyde小美人跟tetsu在Killing Me磨蹭的時候,我跟MIMI同時慘叫啊
這就是同人世界經典中的經典啊!
而且hyde小美人好壞心,不停的丟飛吻、吐小舌頭又露香肩
還說come on baby
阿唷~我是hyde小美人的baby耶>//////<
而且阿~小美人居然給他趴在舞台上對台下眨眼睛丟飛吻捏!
好害羞好害羞好害羞
加上扭得好美好美的姿態
還有用著鬼魅般的聲音,好聽的呻吟聲
阿唷唷~~~害羞到亂七八糟

總之,我完蛋了,我真的離不開小美人了><
宗佑,我們把hyde小美人帶回家養好不好!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