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4月 14, 2008

Play More with me

我華麗麗的手機吊飾
跟跳上手機殼的貓咪
看來,我這隻手機繼續用到不能用吧!

去台北看安室控之前
去了企鵝新家,睡一張一萬塊的床~☆′
軟綿綿軟綿綿~~滾來滾去
看了NY小米MAKING
是說making這種東西明明就是附贈的
居然壞心的另外出,坑人>'<
可是裡面的小米真的超級無敵可愛的啦~
吼~吃了他!
講英文的小米光真的可愛到炸
我居然聽得懂Sea Turtle~還有Taste it!
挖哈哈哈哈哈~~~~
小米跟我感情好啦~不要太羨慕吼!XD

然後終於吃到所謂的咖哩麵......的豆腐
GOOD!

小蕃薯跟心潔小美女好可愛
但是我保證,我絕對沒辦法帶小孩,昏

隔天小Y請我吃燒餅+豆漿>///<
本來想去看彩虹下的幸福的
但是阿,他演完我妹上班會來不及
所以我只好抓著我妹到處吃
PASTA BAR,不是我在講的他的牆壁真的很危險
我的手指被磨掉一塊肉>'<
義大利麵就還好啦~普通
他的空間太壓迫了很不喜歡
付的湯跟可爾必斯超淡...........總之就是很普通啦

吃了烤棉花~~~唔~~~~
含下去那一口就會一直亂叫~
語意不明
總之就是語意不明的口感
內餡烤過有一點像奶昔
那種在嘴巴化開的口感~我不會形容只會亂叫XD
有機會可以去試試

然後在我走來走去要買小米寫真集的時候
我妹買了深坑豆腐
又走回台北車站,買了超讚的烤飯團,又香又好吃阿~
不過冷的就不好吃了XD (sorry C同學
再度去無印良品買我愛吃的仙貝
我這次買小塊的,一包有19塊唷
回家再來慢慢嗑

然後在路邊呆做了很久
才慢慢的晃去搭捷運去小巨蛋
不是我在講的,逛街真是一件累人的事
因為時間太長了啦!!!吼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