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五, 4月 11, 2008

小米~是小米>///<

是小米光光耶>///<
寫真集耶~~~
可是沒有脫耶>''<

這禮拜上去真的要款好錢準備了
光光寫真、小米光光單曲
凹嗚~~~~
又可以花大錢了!(錯很大)
是說我才跟小綸子討論過
去看安室媽跟彩虹要不要買周邊
呃~我沒這種習慣說
因為啊~又不是光一跟R男人
所以不用花那個錢啦~
我一整個就是~純欣賞!
我是那種很愛演唱會氣氛的人
是說,哪天我才能再度看到光一CON啊?~~

Last Friends閃亮亮登場~要收看唷!
還有另外一個華麗麗登場的
DOCOMO 2.0 企業形象廣告
出演成員華麗麗到嚇死人
快去看唷~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