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4月 14, 2008

Play more with Namie

一切的辛苦就是為了體驗這一場華麗感人的演唱會
一切的一切,都不覺得辛苦了
Namie給了我一場最完美的視覺聽覺饗宴

為了省錢,買到蛋頂的票
真的是蛋頂阿!小巨蛋倒數第二排有沒有超級蛋頂!
只贏一排而已XD
不過在蛋頂看到幾乎全滿的壯觀景象
是無法形容的感動與崇敬
但是那個高度斜到讓我腿軟>'<

不過當燈暗下來的時候,靠!
他媽的礙眼的一堆死白目的螢光棒把一切破壞光光
完全把安室團隊精心設計的燈光效果通通破壞掉
今年的燈光效果遠比四年前讓我感動到哭的燈光效果優秀一萬倍
可是居然因為沒有宣導禁止使用螢光棒
就破壞了,真的很氣!
這些人看演唱會前都不做功課的嗎?!!!!
好,抱怨完了繼續演唱會

2008/04/12,13 in 台北小巨蛋公演曲順 by 作者: Dornan (MODEL)

Opening
01.Hide & Seek
在期待中安室從在軍隊的強烈節奏感下出現,
我要順便誇講一下,這次的小螢幕清晰到讓人感動流悌,
好啦~我知道因為是從日本運過來的,
雖然在蛋頂,但是螢幕真的太讚,
所以完全不會有看不清楚的感覺。
而且對我來說,看安室演唱會不僅僅是看安室而已
雖然螢幕很讚,但是我百分之九十都用肉眼看舞台整體
02.Full Moon0
3.It's all about you
利用重機編舞的點子真的很吸引人,因為很適合這首MV的感覺
不過以上兩首我不熟歌,就是靜靜的看舞台
-MC-
一貫的少話啊~
可是還是超級可愛的
中間空檔的發愣傻笑的時間最高XD
安室媽,你不說話也沒關係的啊!

04.butterfly
05.DARLING

中間這一段的舞台變裝成夜店
美式風格的大招牌,霓虹燈那種的
上面有一位側躺的女生,店名....忘了XD
06.Come
07.Luvotomy
08.Should I Love Him?

然後就是兩個小女生在聊關於戀愛的對話
我很喜歡串場的時候出現的小女孩聲音
小孩子講英文真的有一種稚嫩的可愛感
我有很認真的把他當英聽考試在聽
所以才猜得出來是要唱GIRL TALK 笑

09.GIRL TALK
吼這一段超級可愛的啦
而且阿~安室媽的影子是粉紅色的唷!
超可愛超可愛的!
小女孩愛的粉紅色世界真的詮釋的很棒
燈光跟音樂搭配,PERFECT!

10.FUNKY TOWN
因為遠在巨蛋頂,所以看不清楚安室媽射飛鏢的英姿
直到看了螢幕才發現,原來安室媽射了飛鏢XD
11.Hello-VIDAL SASSOON SE-

接著放了沙萱的三則廣告
12.NEW LOOK
13.ROCK STEADY
14.WHAT A FEELING
三首新單曲連唱!
這一段的燈光效果好到讓我忘記螢光棒的存在
非常的強烈,存在感真的很強
好的燈光真的會強烈的讓你感受到一首歌想要表達的意境!

15.人魚
其實我很少聽這首歌
光是聽單曲就不是很喜歡
但是現場安室化作人魚
坐在貝殼裡唱的情景
忘不了
好聽到起雞皮疙瘩
所以我才會這麼愛現場阿,總是可以很輕易的改變我對一首歌的感情

16.Baby Don't Cry
這首安室媽沒有帶動作,就是唱歌
就只是唱,就很感動人,讓人雀躍的跟著
Baby Don't Cry~~~~我愛那個合唱阿!

17.Step With It
18.Chase the Chance-GOLDEN EGGS-
我可以說每次的Chase the Chance都讓人嗨到翻過去嘛?
不僅僅是歌迷跟著大唱的部分
還有每次安室媽用著超讚的高音唱著一大段跟都跟不上的歌詞
的那種油然而生的激動
會讓人尖叫到瘋掉
經典中的經典~讚到不行

這一段,用Gloden Eggs開場
我可以說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卡通嗎?
自從小嚕介紹給我看之後,我就笑過很多次
不過,要日文很流利的才能了解箇中奧妙
我不是日文流利啦~我是有人翻譯XDD
睡不著,吃不下
為什麼?
經由反射神經判定,因為你 戀愛了
19.CAN'T SLEEP, CAN'T EAT, I'M SICK

20.WANT ME, WANT ME
21.Violet Sauce
22.Top Secret

節奏非常鮮明的演唱會,
燈光效果讓人目不暇給
不段的讚嘆團隊的用心跟安室媽的用心
從新莊體育館移師小巨蛋,一樣座無虛席
安室媽真的很讚,他這個人的感染力真的很強

ENCORE
23.Pink Key
24.CAN YOU CELEBRATE?
一直很擔心趕不上車的情況下
還是堅持聽完Can you celebrate?才走
不管是四年前的安室,還是四年後的安室
這首歌都依舊讓我感動且記憶深刻
而且,爆淚
每次聽,都會記起安室結婚那時候的記憶
她是用著怎樣不安期盼的心情吟唱出這句話的?

未來,我也要以這首歌伴我踏上紅毯
依著那樣的不安與期盼,步向我的幸福

天長地久的永遠,是因為那一天遇見了,我才了解 by Amuro Namie

25.Say the word
這首歌開唱的時候,我已經走到3D出口了
從3D出口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舞台上的安室還有舞者
聽著這首歌,踏上歸途

下次,一樣在台北約會吧!

還有,謝謝光一讓我懂得欣賞舞台的燈光
那種感動真的,WHAT A FEELING!

2 意見:

匿名 提到...

CAN YOU CELEBRATE是結婚定番!!
我之前也跟我親友說,妳結婚的時候一定要用這首歌!!整個就是強迫推銷

A.J 提到...

對阿!一定要
聽著Can you celebrate走紅毯!
真的真的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