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4月 27, 2008

TOUR 2008 L’7~Trans ASIA via PARIS~宗佑亂入翻外篇

好嗨!
我的腰好酸
我的腳起水泡了><

是說在排隊的時候,我跟MIMI一直起笑卯起來猛聊宗佑
哇哈哈~~~
我覺得我前面的那個男的跟我後面那兩個女的應該很想呼我們巴掌吧XD
阿唷~我沒有辦法阿~
因為我前一天才看完LF3,
然後當天小綸子又把宗佑帶來跟我一起排隊
所以我就從頭到尾起笑
然後不停的玩宗佑遊戲

如果我說,我們家hyde小美人
下一句就要接:你們家?!(兇惡+挑眉)
不然就是,宗佑會不會打我
最常講的一句話就是:宗佑你這個礙手礙腳的傢伙!(怒)
結果從頭到尾都是一張POST而已XDD
阿唷我真的覺得我們很煩

然後就是,我帶著宗佑去看了我們家beauty hyde唷!!!
↑↑↑↑↑↑↑這女人有沒有這麼煩!!!XD

唉唷~宗佑不要生氣唷!
因為beauty hyde是,我們家的小美人,就是我跟你的家的唷!
因為只有宗佑是,我的宗佑(認真貌)
(至於光一也是我的這件事就不要在宗佑面前提起了XD)

然後結束之後,我認真的跳到流汗跳到腰酸的身體
邁著沈重的步伐,緩緩的步向我久違的士林夜市啊!
吼~~麻辣涼麵小辣跟炸臭豆腐還是依舊美味啊~轉~

然後,因為太累太累了,所以我就慢慢的走向士林站
天啊~~~我以前很長走的那一段路
瞬間變得漫長無比
都快走到了,才眼睜睜的看著公車從你面前的紅燈離開(淚)
結果我好不容易步行到公車站牌,才發現沒車了,也沒人了(哭)
然後,只好默默的向小黃招手
早知道我就在士林夜市招了啊!!!
最慘的在後面,我默默的搭到我媽家外面的大馬路
然後就照著我老妹跟我說過的『隨便轉近一條小巷就會到』
轉了............就迷路了!(大哭)

那時候已經超過十二點了吧!攤死
最後只好找到隨便一間小7,打電話給我妹叫他來找我
我已經累到走不動了(無力)

總之,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這麼累過了

然後隔天,去給老妹洗頭
帶了一大罐的洗髮精(重)累死
然後去了肖想很久的知多家
吃了牛肉豆腐壽喜燒!!!!!(大心)
什麼累攤什麼迷路,我已經不在乎了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