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4月 20, 2008

Last Friends ep02 the prisoner of love

這張雜誌圖有沒有很和諧?
比起劇情需要的畫面
真的舒服很多(以下當然有雷)

變態編劇!!!
剪耳朵真的很噁心耶!
虧我家R男人可以把這一段演出來
不過我也是不停的喊著コワ~イ
會揪著心等著宗佑的出現

看到第二集,我真的越來越沒辦法忍受美知留這種女人!
既然已經知道宗佑的地雷了
為什麼還硬要去踩
白目!

其實吶,宗佑是這部戲裡那個被愛所苦的黑暗角色
名副其實的the prisoner of love
深愛著美知留,急著掌控他的一切過去、現在、未來
只要有一滴的不解,就充滿不安與糾結
為什麼美知留沒有辦法給他安全感呢?
住在一起了,對方卻離自己更遙遠
最後也逃開了,那樣的無力感存在著吧!

MIMI說的宗佑其實是M
他凌虐的是自己的內心
在宗佑的心底,不停的被不安給啃食著
品嚐著猜忌的痛楚的同時,享受著揭發真相後的撕扯快感
吼~~~好變態喔!!!
這就是攻的心態啊!!!(誤)

跟MIMI說,其實我很希望宗佑可以遇到像ERI這樣的女生
因為ERI直來直往的個性,可以治療宗佑的猜忌
還有ERI的坦率,可以讓宗佑的精神不再那麼緊繃
重點是,ERI比較正啊!!!!!
更重要的重點是,我的LF占卜出來是ERI啊>/////<

雖然日劇版上爆掉的大部分的人都非常的討厭宗佑
可是,其實像宗佑這樣多疑猜忌的男人超多的吧!
明明就是自己外遇,還要懷疑女友外遇的男人
還有查手機簡訊這點,更是多到比垃圾還多
雖然那麼多人憤慨著,其實憤慨的是自己吧!
這就是複雜的男女世界啊~(遠目)

不過吶,我家R男人說,他絕對不會查女友的手機 XDDD
沒關係喔!我不在意
就算存留著上一個喜歡的人的簡訊
我也不擔心被知道喔!
因為,都過去了
也許有時候會想起,但是因為現在有你,所以不會再難過了
這樣的坦率喔!(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