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4月 24, 2008

多才多藝

芒果、鳳梨、起司

今天副協理親手做的小三明治
超~好吃!(心)
辦公室有四個職員
副協理、業務助理、老闆兒子、我
副協理是兩個男孩子的爹
偷偷觀察過,副協理的另一半應該當天使去了
前天副協理才幫我修理好我的水鑽拉鍊
今天又吃到美味的早餐
真是超感動的啦~~
而且阿,真的超~好吃的,完全不輸給外面的苜蓿芽健康三明治唷!
昨天才跟寶貝二選一
看英文跟做網頁,我明明就很明確的選了看英文啊!!!
為什麼今天一大早去就教我改網頁(淚)
雖然我今天逃避了一天,明天還是要完成啊(哭)
不停的掙扎中...明天帶書去好了
今天我哭了,在看了小草的新聞之後
雖然只是說了小草去美國唸書學舞
就僅僅是這樣,我都忍不住激動的心情,掉淚
小草加油!姊姊等你
SUMMER TIME PV
我看了唷!三個感想
1.錦戶亮你沒事幹嘛跟山下那傢伙共飲一杯飲料!
2.錦戶亮你英文好標準喔!!!
3.錦戶亮穿紫色T真他喵喵的好看>///<
PV很好看,真的!
禹哲甜心
我想,我又開始想欺負你了XDD
繼續把我甜死吧!
等你的翻滾吧!蛋炒飯跟第二張專輯唷(心)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