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5月 11, 2008

Queen

趁放假去大肆採買

然後不小心買到超貴的皇冠項鍊
沒注意看標價的結果,淚
Laruku的法國場report出來了
當天就看了生中繼的報導
有沒有這麼囂張,在法國辦還可以在日本電影院連線看耶!
而且入場的時候還可以聽到跟法國一樣的SE!
真是大手筆阿!
以上不是重點,重點是
親愛的KEN大叔,以後不要在開場前小酌了啦!
看到你受傷我會擔心的(抱)
嗨很好,還是要小心照顧自己唷!
Last Friends 4、5
因為沒有特別標注,所以也不會有雷
吶~我只想說,宗佑真的很迷人吶~
一個人奮戰的宗佑真的好辛苦
唉,不僅僅是揪心而已啊!
唉,頹廢的宗佑真的好看得要命,MAN爆!
Dream
夢到我阿媽跟一堆人在我的房間裡面搓湯圓
這是什麼鬼!!!
等東西全部到期後,再一次拍上來給大家看我激烈的敗家成果X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