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5月 20, 2008

月海。七年沈默

我的月海
我回來了
as a slave

聽說,月海已經是古老級的樂團了
等級大概快要接近X的地位了
聽說,很多新的樂手是因為月海才接觸樂團的
而且這樣的樂手還不少

其實我剛聽到的時候,很不能適應
根據學妹的說法是,因為提到月海就會說到七年前
他沒跟上那個時代,感覺就很遙遠,所以有了這樣的印象
而因為月海而玩團的,是我從其他資深SLAVE日記看來的
但是我也無法想像月海是這樣的影響著日本的搖滾樂

不是說月海不好,
而是,如果跟我說,因為LARUKU而玩團
我會覺得,喔~這樣啊!的反應
但是因為月海玩團,
就是,完全無法想像啊!
月海跟其他大團比起來,曲子表演的技巧上是較簡單的
用簡單的音符打動人心,這是月海的特色
而且以當時被列為三大團的月海來說
以初動數字、販售數字,都不是最好的啊~
而且有幾年一度走下坡的感覺
所以,真的很難想像呢!

也許,也許一直以來月海在我心中的感覺,就是昨天的事
7這樣的數字,對我來說,其實好像也沒有那麼久
我是說,對於再次回到月海的感覺,並不是『好懷念~』
而是『啊!這就是屬於我的地方』這樣的確認感

那時的自己會自認為SLAVE也不是因為什麼大道理
就是認定了月海罷了
所以,不能參加那場台北演唱會,是我一生最大的遺憾

終幕所帶來的,根本就不僅是難過的淚水這麼簡單的事情而已
當SUGIZO說出:『把LUNA SEA封印是一種罪惡』的時候
眼淚就更無法克制的流下
真的,不僅是淚水這麼簡單而已

一夜限定的會場上,看到了好多媽媽級的放
難怪GOODS出了一堆嬰兒用品,撈太兇了啦!(笑

看著月海的時候,我腦海理會一直出現拉團的身影
看著真矢打鼓,我會想到我還是比較喜歡小雪的冷靜打法
看著RYUICHI唱歌,我會想到那個搖來扭去聲音沒有全開的HYDE正妹
看著SUGIZO的誇張下腰跟INORAN整個壓低的彈著吉他,我會想到煙癮過重的KEN大叔
看著帥到不行的J簡單的撥著BASS,我就會想到好華麗的TETSU
可是,我還是SLAVE,怎樣也不敢說自己是虹迷

雖然,RYUICHI唱歌的樣子讓人好討厭,可是他的音準完美的無法挑剔
雖然,真矢打鼓太重太沸騰了,可是他對月海的愛完全展現在每次敲鼓的力道上
雖然,SUGIZO華麗的太過囂張,可是他卻是最細心疼愛著SLAVE的主人
雖然,INORAN冷靜的近乎透明,可是卻是跟MEMBER互動最熱烈的
雖然,J 的撥弦簡單的就可以上手,但是再也找不出第二個這麼帥氣的TONE調
雖然,月海不是最完美的,卻是我心中永遠的第一

這樣,就夠了

,這5個人目前都是單身耶
也沒聽過什麼緋聞
真矢也很技術性的繼續保持單身
這才是王道阿!!!

真矢跟彩媽媽很幸福,RYUICHI也結婚了

搖滾嘛!不就煙、酒、女人嘛!That's All!

婚姻是不需要的!押老大你有沒有聽到!!!!!

4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要說最後一句......

失敗的婚姻是不需要的!

XDDDDDDD

A.J 提到...

這位親愛的

你的心聲我知道
挺你到底!!!

Joyce Fu 提到...

我也是先喜歡上LS才接觸到L'Arc的,國三那年,無意間聽到了I for you,接著被SUGI一頭紅髮給深深吸引,之後就開始瘋狂研究。

等到他們要來Live時,也就是2000.11.18,那時還穿著制服跑去看live,結束時難過得哭了,第一次親眼在台灣看到他們想不到也是最後一次...

後來,身邊的友人喜歡上L'Arc,她就拼了命地洗腦我。在LS不在的日子裡,hyde和tetsu成功地讓我不那麼地寂寞。只不過,心裡的某個部分,仍然是期盼LS的...

INO在台灣的2次live,我都沒有去,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沒有去。一方面是太慢才陷入INO的世界,另一方面是害怕,我害怕到時看到INO的臉又觸發那些已經隨著終幕而深埋心中的記憶。

後來,2009.12.26,我鼓起勇氣去了SUGI的個人演唱會,果然,結束我又大哭了,接著開始後悔沒參與到INO的live。

上天會聽到我們的願望嗎?!讓他們再一次站上舞台,在OND之後...真的很喜歡LS呀♥

Joyce Fu 提到...

tetsu現在應該是tetsuya才對♥ 2008/04/26的live我有去,擠得快呼吸不過來,還為了排到好位置而當難民,睡在中山足球場還蓋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