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5月 13, 2008

Enjoy Life and Live

阿根廷婆婆-吉本芭娜娜
盡頭的回憶-吉本芭娜娜
草莓15週年-L'Arc-en-Ciel

吉本老師的作品,一直是我覺得珍貴的相遇之一
如果沒有大四下那斷瘋狂跑圖書館的日子
我也不會遇上吉本老師
母親節那天,利用在等PIZZA的時間
去了一趟書局
看到吉本老師的作品,毫不猶豫的兩本直接那去結帳
從來沒有過這樣的衝動
不,應該說,只有吉本老師讓我有這個衝動
吉本老師啊,是我的心靈導師喔,笑
看完在跟大家分享

草莓LIVE!!!
好好吃!(誤
我剛剛檢查了一下DVD,阿唷唷~~小美人>///<
這樣犯規、犯規啦!
為什麼大家搭馬車出來的時候
就你特別女王吶!!!
而且喊放們『主人樣』大大犯規吶!!!
炸掉 這是COS執事嗎?!
不可以!(羞奔)))))
而且重點是,我今天是快速瀏覽耶!!!

糟,我這禮拜答應要回去顧服務處說,帶去看好了!XD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