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5月 04, 2008

2008 Taiwan Musical Festival via Larukuing

今天下午看了重燃心火Are you ready?2007 mataha-toni hiwotsukero in OKINAWA
每首曲目都很喜歡,超嗨
拍攝、後製都好到叫人攝服的好看

First,
這幾天還是在L'Arc-en-Ciel中
所以看了很多很多的影片
阿唷~yukihiro你犯規啦!!!
明明就是超級低調的鼓手,為什麼你的身材好到出寫真集!!!

我完蛋了
hyde、ken+yukihiro .......(淚奔)
而且我最近好在意yukihiro跟hyde正妹的互動喔!
Awake Tour-P'Unk-en-Ciel Stay Away
hyde小小的一隻跑去打鼓,手伸得好長好長敲鑼的樣子好可愛
背像觀眾,仔細的看著hyde下音,用著黑死金的方式唱著花葬的yukihiro好溫柔
就算站到前面也依舊低頭彎腰的yukihiro
就算被擋在高高的鼓架後方都好耀眼的hyde
不必回頭,鼓聲就會準確的下在正確點上的守候
恣意旋轉,就算是埋頭打鼓也好溫柔的注視著
阿唷~好愛
自從我看了sakura和hyde的故事之後,我就好在意yukki跟hyde的互動
那是一種很溫柔很溫柔的守護的感覺,沒有淫念的!!!
有空可以看一下KISS album中的 spiral歌詞
講得,不就是那個在鼓架前方的美麗身影嗎?
雖然Ken大叔的Pretty Girl可愛多了,果然個性不同XD

說到Ken大叔,我真的他喵喵的好羨慕KAME啊!!!
Hyde跟Ken玩得好開心 就算對象是KAME我也好嫉妒啊!
KAME你超好命的,光一、伊東、hyde正妹!凹嗚~~
一開場艾薇兒的Girlfriend搭著正妹的出場好適合喔!!!
hyde說著:「我們回家吧!」可愛得要死

HYDE-en-GLAY
看了hyde忘詞跟合音的Honey
為什麼我比較愛L'Arc-en-Ciel的原因就在這裡XD
因為我視覺系啊!爆XD

是說,雖然我沒有迷戀tetsu
可是我很敬佩他的工作態度,嚴謹
果然是Leader吶~~
可是,香蕉水槍真的エロ得太過份了啦>///<

Second, 確定了,X會在2008.08.02到南港開唱
真的就像LARUKU的2007全國巡迴標題一樣,
重燃心火 我的搖滾靈魂!!!

硬要說自己有多崇拜X團對我來說太矯情了
hide的存在也是,
因為我從來沒有接觸過那樣真實存在的X
我往往只是折服於say anthing, Crucify my love, 虹這樣的曲目而已
期待可以在現場聽yoshiki的say anthing
期待繼續變成神經病的自己XDD

Finaly,
看演唱會的時候,多多少少都會出現跟唱的問題吧!
我是那種在演唱會前不太會複習的人
我喜歡那種臨場的驚喜跟震撼
所以,跟唱對我來說,真的很難很難
除非一兩首我真的很常聽的歌,我才有辦法跟唱
EX:除了你誰也不愛,NEWS NIPPON,Can you celebrate
就算地位崇高如Driver's High我也沒辦法跟唱整首
換個角度說,演唱會就是要聽原唱現場唱給你聽的阿!
幹嘛在那邊跟唱,自嗨式的破壞阿!

如果有人用「跟唱率」來判斷是不是放,
我只能說,蠢
不過就算你叫我去KTV唱這些歌,我也只能說:辦不到
怎麼可以為了自己私欲,去糟蹋這些歌!!!
不行!我沒辦法接受的! 無理!
真的希望台灣放這一點可以在加油一點啊!


And the last R男人與前女友的第一次相遇

Enjoy it.
Laghts XD

ps. please call me twice a day, listen to my favorite songs. ^_^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