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5月 07, 2008

最後我還是會在這裡吧?

今天來談談小雪的鼓
小雪、小雪,多念幾次就覺得好習慣
吶~你看,連背景都下著雪花呢!

剛接觸J-ROCK的時候
時間大概是1999年或2000年左右吧!
第一首最有印象的就是I for you
那時候我連反町隆史跟柏原崇都還分不出哪裡不一樣的年代
然後,隨著光一的存在,漸漸的栽進那個世界
那時候最紅的三大團:Glay, L'Arc-en-Ciel, LUNA SEA順序是這樣的
但是在我的心中是:LUNA SEA、L'Arc-en-Ciel、GLAY
那時候曾聽一個前輩這樣形容過剛進Laruku的yukki的鼓聲
她說,yukki的鼓是很輕的

後來,我就會很習慣的去聽鼓聲
真矢的鼓,是那種蹦蹦蹦很重、很男人味的
yoshiki的鼓,是那種用盡生命力量,霍出去的
yukki的鼓,就像他的名字-小雪,很輕但是落在最適當的位置上
看似簡單的平衡,內涵卻不失屬於虹的多彩華麗

yukki也說過,他想要冷靜的打鼓
他真的把自己的要求貫徹得很徹底
聽著yukki打鼓,真的會不由自主的被吸引
那種全身都是節拍的打擊方式
會被吸引,真的

看完控之後,我才認真的去翻CIA的精華區
會迷上喔!
小雪吶~真的很喜歡正妹(笑)
還有,我喜歡小雪說的『最後我還是會在這裡吧?』
(SSD是彩虹member solo後再次集結辦的控,小雪說的這裡,就是指拉團)
在CIA的精華區裡,SSD Document寫真集訪問
看完真的會喜歡上小雪的認真吶~
不過,跟hyde正妹互動的地方,真的會讓人心跳漏好幾拍(笑)

最後,用小雪的這句話『最後我還是會在這裡吧?』

ROCK,my home,ただいま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