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8月 21, 2008

被冷媒嚴重攻擊

我的左腳痛到一種很想把他拆了的地步
回家冷氣從左邊吹,在辦公室也是直接吹左腳
從髖股開始,有一種他很想脫離我的身體麻痺感

以下是雜感,超久沒雜感了

分房睡
說到牛牛其實是很重視隱私的
其實也不是企圖保守多天大的秘密
只是很在意自己的私人空間跟時間而已
如果我結婚,我一定要分房睡
不然我怕因為膩了,然後說我要離婚
科,我連不讓我看LIVE都要離婚了,更何況是膩了
其實自私的來說,我只是希望男人可以裝遙控器
我需要的時候可以出現讓我抱一抱,不需要就去角落站好
我真的很自私

網誌是好物
所以對我來說,BLOG的出現真的超神奇

讓我在找不到人說話的時候,盡情的說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管他有沒有梗
總之就算是燃燒的小宇宙,也是星光璀璨啊!

洗盡風華
我一直在想下一句要怎麼接,粹練永存?
喵的狗屁不通

馬甲
我決定穿他個一個月,我要爆乳去日本落單自由行

清單
便宜的數位相機、超大行李箱、床頭音響、DVD燒錄器
我可以控制在NT5000元以內嗎?(天殺的
好吧~扣掉床頭音響應該就可以,
如果去日本搬一組回來不知道我要不要賣屁股就是了

奧運
除了台灣跟阿六阿是兩個國家之外,其他都是假的
吳伯雄你三跪九叩從支那游回來吧你!
賣國求榮的政客,淹死在台灣海峽謝罪吧!

清醒
跟J帥一樣812誕生的火爆陳幸妤的一句話點醒我
如果馬英九名調掉到剩1%,只要把阿扁鬥死,他還是可以把台灣賣給中共
台肯!

SPEED
他喵喵的要復出了!
這年頭連hide神樣都可以活靈活現了,還有什麼不可能?

小日本美人計
中招了,應該說我中招幾十年了(喵的不小心暴露年齡)
只是到現在才發現我是中招了

平均価格24,160 円
現在INORAN裏女王的票飆到這個價錢
而且全部是二階!二階!單張票價!
果然被聖光零距離照射過後運氣比較好

RADIO體操
我想看hide跟月海五個人在公園喝到清晨做RAIDO體操!
我想看裏女王喝到茫被hide逼著做RADIO體操!
我想看茫掉的裏女王一般傻笑一邊撒嬌一邊小抵抗做RADIO體操!
啊啊~我腦海裡的畫面越來越糟糕了(抱頭)

千年花
INORAN 9/24的曲目出來了
千年花是主打歌
其實我也很在意the begining and the end

MYSPACE
啃!他喵喵的幾百年沒碰HTNL語法了
真是不可愛的MYSPACE
只不過要放一張海水潮汐背景圖,就把我折騰到肩膀酸痛
管他,就這樣啦~就這樣啦~
練英文用的MYSPACE,用來碎念押老大的MYSPACE
OPEN!
醬(噗

以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