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8月 31, 2008

Unstoppable

下午跟寶貝一起看了Determine
一起欣賞保育士INORAN樣的幼兒拍手教學
然後一起成為被迷惑的熟女群XD

niconico真的超好笑得
每次看都會被洗版的推文笑死
當然也有很火大的部分,
拜託不要在INORAN訪談的時候一直討論他跟海豆誰正!!!
你們已經洗版洗到文字都擋到INORAN了啦!笨蛋
有眼睛都知道INORAN本人比較正,幹嘛討論!笨!

而且我發現日本的INORAN SLAVE比我還盲目
每一首都是神曲,每一首都很喜歡,總之就是作曲超厲害
然後一下子笑顏很棒,一下子皮膚綺麗,
反正能捧的能誇的全部都誇過一次就對了
不過有很多地方我也不由自主的點頭稱是XD
INORAN樣的手真的超級美的!
又細又長又白晰像女孩子一樣,好想牽喔≧(′▽‵)≦
十指緊扣一定很愉悅吧!!!
但是一直誇他唱很好的部分真的讓我笑了,吼太盲目了!
還有一直問:37歲?37???
好啦,他27歲,不要問了,很吵XD

然後Unstoppable,真的超級歡樂,о(ж>▽<)y ☆
非常適合幼稚園小朋友啊!
又是氣球又是拍手又是跳跳跳得
一歲幼兒拍手教育訓練帶(* ̄▽ ̄)/★*"`'*-.,_,.-*'`"*-.,_☆
少婦的職前訓練=>保育士帶動唱XDD

如果說,SUGI是優雅的貴婦,那INO就是任性的少女
不過INO已經任性好幾年了,總該要準備嫁人了
所以自從INO開始人妻實習課程,就萌死一堆人
將來INO一定是個好媽媽 <(# ̄皿 ̄)╮☆(__ __)

總之這張DVD真的太歡樂了,我一定要把他帶回來!

回到主題(?)我好喜歡OND開場這一張截圖,
有很多很多話想說,這麼強大的LUNA SEA
好想你們!o(><;)o o

2 意見:

匿名 提到...

你忘記了
明牌是47
媽哈哈

A.J 提到...

噗,你家兔崽子是以兔崽子的計算方法來算的嗎?

不可以啊~裏女王會咬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