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9月 01, 2008

歡樂的早晨

這是竭盡所能找到露出度最大的INORAN樣御照
因為沒有露手臂所以多一點胸口當優惠嗎?
阿唷~我喜歡>///<

今天看到一段為什麼INORAN樣不SOLO的原因
SUGI說,因為INO說SOLO太麻煩了
INO說,因為SUGI威脅他,要讓他SOLO
看官您相信誰的說法呢?

來說個笑話,
禮拜六回家前,老闆娘丟了一把鑰匙給我,
叫我下班之後記得把小辦公室的門帶上,鎖起來
我一邊答應她,一邊跟寶貝說,如果我禮拜一來打不開就好笑了
結果,今天一大早來,打卡的卡片會計忘記更新
然後,鑰匙插進去,打不開啊啊啊啊~
笑死我了
試了全辦公室可能的鑰匙,全部打不開~
哇哈哈哈
更好笑的是,老闆娘說他測的時候打得開啊!
看官我來告訴你他怎麼測試的,
他很愉悅的且順利的把鑰匙插進孔,合耶!
然後他就按了門鎖,要測了!要測了!
從裡面,轉開
喔喔喔喔~可以開喔~
也就是說他要試鑰匙 結果插進去 從裡面轉開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倒)

以上,讓我今天超歡樂的原因X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