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9月 08, 2008

這個J能幹嘛!

基本上到現在我已經稍微調整好心態了
反正我還有時間可以做其他的準備
所以,就先來取笑一下這傢伙開心一下吧!

MY BIRTHDAY IS CANCELLED
這件T真的非常白癡
STAFF幹得好!
J帥你這傢伙才下手糞吧你(指
八成就是酒喝太多鎖喉
再囂張啊你!

2CH說那天J媽媽跟J姊姊還有J姪兒有去
J姊姊還有NICE吐嘈,GOOD GOB!

這傢伙真的太囂張了,
自從看完他的自傳笑到我流淚,又從頭罵到尾之後
對他的評價只有兩個字「囂張」
喵的太囂張了這傢伙!>_< 這個J能幹嘛!
就是那天我們在上英文課玩遊戲的時候
同組的妹妹講出的經典名句
那天玩的是單字賓果遊戲
就是必須在有限的字母塊裡面拼出一個單字
然後放在盤子上,在根據字母塊裡面的分數加總積分
然後就來啦!神奇的最後一枚底牌-J
可以名正言順的把J捏在手上還可以磨蹭,你看多快樂
但是,同組的妹妹就爆出一句:『這個J到底能幹嘛!』
挖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內心已經笑到趴了

不過這個J真的很機車
因為他害我被扣了8分,變成99
結果隔壁黑匡弟弟他們100分
機車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