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9月 21, 2008

rightaway

YA!裏女王好可愛о(ж>▽<)y ☆

我要來炫耀我閃亮亮的昨天
被INORAN樣重度攻擊的一天~轉~


我的FAX被念了喔!:*:・( ̄∀ ̄)・:*:
哈哈不枉費我緊張的要死趁下班前幾十分鐘寫好傳真
How do you think about your live in Taiwan?
INORAN回よがだ喔!
他說台灣LIVE的感覺很棒喔!耶~超開心~
然後也說了,很熱(′艸‵)
我也是自從不當學生後第一次熱到想吐,汗流到爆
哈哈~我跟大可的信都被念了唷!開心!

然後非常準時的到家還可以有時間看INORAN動來動去

原來他寫的版子是跟外面的歌迷對話阿!
超貼心的,還跟歌迷說有颱風,要小心
回家要小心,謝謝~
吼~雖然颱風是他帶來的~但是他也是很貼心的關心歌迷
吼吼吼吼~人真的超好的啦!≧(′▽‵)≦

希望明天的一郎場可以順順利利

然後下載好錄影檔一邊拼命的截圖
哇哈哈~鼓嘴的INORAN超級可愛的啦
然後一不小心,就CUT了15張圖XD
然後很愉悅的一邊上傳,就看到MYSPACE發了信過來
吼!!!是INORAN blog更新耶!!!
然後,本小姐超厲害!又是一句攻勢,搶第一
喔耶!喔耶!***ˋ(  ̄▽ ̄)ˊ***
幕後影片的裏女王超級可愛,頭髮亂亂的,然後抱著吉他
吼吼可愛到亂七八糟,點頭也超級可愛的說

一天被連續攻擊兩次超害羞
不過,INORAN可能會覺得很煩吧XD

然後今天一大早就被拖去彰化體育館騙吃騙喝
還超時工作,我都快吐了
唉!這時就可以深深體會到身為員工的無奈
所以我去買可以裝下170公分45公斤的正咩行李箱時
頭超暈( ̄Д ̄;;

不過還是買了個台灣製的,讚!

然後晚上又看到INORAN上傳了兩首歌跟千年花PV
阿唷唷~INORAN樣這麼賣力宣傳
當然要給他鼓勵鼓勵加油加油
所以,本網誌第一次的音樂就奉獻給裏女王啦!
敬請欣賞
要聽喔!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