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9月 25, 2008

想要一張大桌子

猶抱琵琶半遮面,雖然是專輯來著,
但是,還是超可愛啊!有好看的腰身耶>///<

站在女孩旁邊真的就是個大正咩!太害羞了!


是說我妹真的很機車,
之前問都跟我說他不要去,
好不容易我昨天終於把一切行程、錢跟有的沒的搞定
他才說他也要去,真的超級機車
雙子女都這麼機車嗎?!
我都忙得要死忙完了他才坐享其成!
可惡!看裏女王的時候我一定要把他丟在外面叫他看門!
太超過

我要叫他跪著跟裏女王道謝
如果不是裏女王生日在旅遊淡季,他就準備坐飛機尾吧他!









以下黑特,
他馬的腦殘政府,真的超想抓去放水流的
是吃屎長大的嗎!
說前政府開放大陸產品進口導致現在毒奶橫行,
結果咧!你現在要開放大陸生來台!
他馬的明年不就變成,大陸黑心腦殘攻佔台灣!
他馬的!到底是誰選出來的爛政府!幹!
FUCK CHINA!
FUCK MA GOVERNMENT!


知道『想要一張大桌子』除了幫四分衛打歌之外還能幹麻嗎?

告訴你,用來砸人!
反正腦那麼殘!砸了省事!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