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五, 9月 19, 2008

HONEY!HONEY!

保安!機場不用封閉了!讓他走吧!
J帥快點把INORAN樣帶走!到天涯海角去吧!
你家裏女王太危險了!快點把他藏起來!

哼哼,J帥一定是故意的
看到了LS世界巡迴的報導原貌
就覺得,他那個『不過,如果可以的話…』這句話很微妙
其實五個人各忙各的這點,聽起來就很幸福
至於為什麼幸福?阿唷就我的點很奇怪咩
總之我就是覺得幸福

香港報紙標題殺人啊!
總之就是超可怕,但是照片好萌喔!
本次最萌的一組照片,可愛的要命,我被殺到了

不過,又是紅底鞋耶XD

連續兩則,我真的開始害怕了
而且裏女王沒有補說,這是騙人的
呴呴~大家皮扒緊一點

經過昨天X疑似要搶SUSU的難過之後,
我現在非常相信SUGIZO喔!
我相信他不會丟下SLAVE不管的,他最愛SLAVE了
所以林佳樹現在也只能力邀他來台灣客座演出了XD
我覺得SUGI會來喔!因為他會想念台灣SLAVE的

2CH樣版對SUGI加入X出現了這樣的推文
6人目はSUGIZOだと思われる。
様…何か合わない(´・ω・`)

第六個人是SUGIZO,樣會同意嗎?

哈哈~INORAN樣不會同意的啦!
趕跟他搶團員,還是他最愛提的SUGIZO,林佳樹是皮在癢嗎?
絕對會被INORAN樣揍扁的!

林佳樹你還是找小室哲哉吧!

X-GLOBE不錯

好笑XDDDDD

2 意見:

匿名 提到...

X-GLOBE
感覺很威呢
XDDD

A.J 提到...

一個砸鼓
一個砸KEYBORAD

更威

X-GLOBE我會支持喔!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