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9月 02, 2008

下雨天


下雨天了怎麼辦?我好想你

不敢打給你
怕找不到原因

嗯~我沒有特別想打給誰,只是想哼哼歌而已
距離我上次想打給誰,卻不敢打應該有好一陣子了
最近只會出現不想接的電話而已,我媽之類的XD

阿嬤說,不然下禮拜在後面的院子烤肉好了
最好是我那麼勤勞
我妹我弟這種免費的勞工沒有回來讓我使喚我怎麼可能自己烤肉!
雖然我真的超喜歡吃燒烤,但是,我不想自己對著貓咪燒烤
我家貓咪會罵我幹麻打擾他睡覺的
雖然我真的很想找人陪我過中秋,但是,隨便啦~
誰叫我沒朋友沒爹沒娘沒人愛(夠了
寂寞就寂寞,
我抓我家貓陪我啃雞排好了

雖然嘴巴這樣講,
但是就連小b要我CALL企鵝上線我都可以跟企鵝撒驕了
就知道我最近有多寂寞就好
我想絕對不是因為夏天末了,是初秋來到吧!
我想念妳們了,我的親親朋友

吱吱、MIMI、企鵝、小Y、佑佑、Ne chan、小綸子、小Cin
我好想妳們喔,怎麼辦(哭哭

最近見到面的就是小CIN了吧!野台那幾天謝謝你!
接著我都宅在家,等著月底的日本行
唉,機票來了,我開始緊張了

是說,小嚕的話,更久沒見了吧!
現在是超級大正妹了吧!

唉!
不要再誘惑我去台北了啦~(揮開
高雄也不可以!(學INORAN樣雙手交叉)

我要回去聽月海療傷

2 意見:

匿名 提到...

要去陪你睡覺了 >////<


(誤? 哈哈

A.J 提到...

>/////<
快來陪我睡覺吧!

對啦對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