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9月 23, 2008

打情罵俏

記錄一下,跟阿杯的對話
是一個照片裡面也沒有出現的阿杯XD
我就是不想讓他現身,嘿嘿

推 rebellious:耶耶 太棒啦 虎神老大沒有騙我!!!!!!!!!!
推 sizuga:耶耶耶耶 我可以衝高雄了!虎神阿杯我等你幫我療傷TAT
推 flyylf:我當然不虎爛啦 說到做到哩
→flyylf:我有啥療傷效果哩 推拿? 還是化療?
推 sizuga:是心理治療喔>///<
→rebellious:XD

回來一定要叫阿杯抱我
我怕我會哭太慘TAT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