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六, 8月 09, 2008

THE DARK KNIGHT

Why so serious?
考完閃了很多神的英檢之後
照著我的計畫走進很久沒去的電影院看

為什麼沒有人告訴我他是一部接近驚悚片的動作片?!
*!!!!被嚇到了啦(哭哭)
嚇到下意識的抓緊衣服還有抱住自己好幾次
超佩服旁邊被媽媽帶來看的兩個小孩
超想轉頭問他們:『你們一點都不害怕嗎?』
我怕死了>"<

根本就不是一個mad dog,是一群!!!
殺那麼多人好可怕>"<
揍人也好可怕>"<
記得千萬不要拿MIC的槍,不然殺不到人還會被扁
記得千萬不要仗勢拿了你很多錢的高幹,
因為你得罪錯人的話還是會被幹掉,管他高不高幹
然後還會被恥笑說,誰叫你要用MIC的,科

丟掉引爆器的黑道大哥好帥氣
為了喜歡的女人爆怒亂扁人的蝙蝠俠也很帥
喔他的藍色寶堅尼帥到讓我很心疼他被撞(哭哭
是說如果正義的使者在黑夜這麼帥氣,在白天又是億萬富翁
就算他是個Freaker我也喜歡阿

JOCKER那個沒有章法沒有原則的瘋子
真的很像內心裡叫囂的惡魔
Madness, as you know, is like gravity.(<=硬要用英文)
只要你的魔被引出來了,就會無限下墜
然後尋找所有的不滿,強力的反擊、破壞
藉此得到抒發與快感
嗜血的、殘忍的、冷血的

所以說聰明跟神經病就是一線之隔,不要太聰明比較好
所以人們渴望HERO的出現,去保護自己去拯救世界

其實我沒有仔細的記住台詞,但是有被撼動
還有一件我很想講,
為什麼小鬼看見有人死在自己面前,還可以很鎮定的喊爸爸?
這小鬼以後不可限量阿!

喔對了,我這篇應該要加上「台獨 藏獨 天安門事件 法輪大法好」
因為我在裡面批評了支那,但是很俗辣的不想被文革X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