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8月 10, 2008

流石です!

キタ━━━━━━(゜∀゜)━━━━━━ !!
可愛得要命萌得要命的打扮>///<
不虧是萌主!о(>▽<)y ☆

糟糕我真的每天都想歌頌INORAN裏女王耶!
被收服了,我被收服了
難道從grivaty開始就注定好了嗎?
喔~JUSES!

喔~聽說貴賓席在二階(胃揪痛
請讓我認出到底誰出現在貴賓席吧!(合十)
該到的人拜託千萬一點也不要低調的出現阿!
(我真的很擔心認不出來我會很想撞豆腐)

跟SUGI放討論了他的所見所聞
真的太閃太閃了啦~
重點是,聽完就是好感動好感動好感動
INORAN根本就是神,大神!
他的那句『ありがど』還有微笑的點頭
讓我徹底的淪陷,
就像鼓手說的:流石です!器が違うっす。(非常大器,氣度不一樣)
還好我沒有第一次就握到手,沒有第一次就簽到名
不然我會被他的眼神直接擊倒,(雖然我現在也沒有比較好)
嗚~~~

而且他對女朋友好好喔~
果然,喜歡貓的男人都很疼女友的
就算他很腹黑的啾了J國王還大辣辣的趁著發燒把他講光光
那又怎樣呢!!!

裏女王是對的!
萌主是對的!
大神是對的!

J國王你就乖乖的照INORAN的吩咐做吧(掩嘴笑
要好好照顧他,不要讓他難過傷心喔!
所以你既然現在知道要在重要的人面前才可以脫光光了
那順便拜託你不要在你的LIVE隨便讓人家摸你的XX了

吼!FREE的太過火了你!

看到那個LIVE的截圖我差點沒昏倒
一群男人搶著摸一個男人的XX是為什麼?!
一群女人搶著摸一個男人的XX又是為什麼?!
你們給我冷靜一點啊!!!!

沒有第一次就參戰J國王LIVE是對的(哭哭
J國王沒有突然跑來野台也是對的,我怕柵欄會衝壞我會被壓扁(哭哭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