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8月 13, 2008

絕對服從

哈哈大家都放了J國王的TOUR照片
我也來放一下,好帥啊啊啊~~
我想聽SUGI的小孩跟真矢的小孩叫猴村:『歐機RYU~』

耶~~~我說出口了!!!
其實叫阿杯比較嗨說XDD
因為我想想月海裡面還是只有猴村被叫阿杯我會很爽而已XD
如果J帥或INO被喊,我會慘叫賴在地板上大哭這不是啃得雞

J帥不好意思啦~
我昨天情緒不佳沒有在網誌上大肆褒揚你一番
可是我有寫了生平第一次的MAIL給你耶>///<
LIVE也因為你喉嚨痛取消
希望你在INO炙熱的紅玫瑰祝福下可以早日康復
聽說INO是紅玫瑰,Sugi送了白百合, Ryu送了向日葵,真矢的不知道是什麼花~ 果然(竊笑)<=不知道在果然什麼

好啦其實我是打算來碎念INORAN裏女王的
對!草民我今天吃了熊心豹子膽!我就是要碎念他!
今天看了森山直太郎 X IONRAN的對談 INO居然說自己是健康otaku!!!
每天喝清汁吃埃及帝王菜、玄米飯很健康??!!!
並不是每天喝清汁跟吃帝王菜跟玄米飯就會健康好不好!!!
煙咧煙咧~可以順便戒掉啊!
酒啊酒啊~你的酒量可以永遠保持一罐啤酒就好!
生活作息!不要大半夜自己出門亂走啊!很危險好不好!

該睡覺的時候睡覺,該吃飯的時候吃飯
如果可以最好出門運動排排汗,呼吸新鮮空氣
這種觀念就跟想減肥的少女覺得每天喝無糖豆漿跟玫瑰茶就會減肥一樣
雖然你回春術很厲害,青春洋溢的
可是每天尼古丁跟咖啡因環伺之下身體還是會影響的
雖然我這樣碎念你不一定聽得到, 但是還是希望有一天可以把煙戒了
最好連J帥也把煙戒了吧XD

國王裏女王手牽手去問SUGIZO怎麼戒煙吧!(甜笑)

喔對了,今天的主題--絕對服從(笑)
跟TOMO聊天的時候他說, INO的BAND MEMBER們都很愛他
有一次說到誰像女生的話題,大家都異口同聲的指向INO(笑
這次吃飯的都是INO負責點菜,他點什麼大家就吃什麼 所以紹興是他點的!
這一點超級可愛的啦~好萌!
裏女王氣勢果然就是不一樣!
雖然只是點菜而已(哈哈

總之,裏女王是對的!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