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8月 11, 2008

在這個人人都可以是Rocker的年代

就是不讓阿杯露臉,哈哈

想寫很久的Band TOP 10
有一些歲歲念,還有一些青春熱血

☆表示有參戰過
★我也不知道算不算參戰過XD

1.LUNA SEA
好像應該從後面開始比較刺激吼?管他就是這樣
我是SLAVE,從以前的認定到現在的堅定

2.董事長Chairman
董事長的音樂,有百分百的台灣人血液
也就是說至少要懂一點台語才會瞭解他每一句詞的精湛處
因為他的用詞,非常有力,笑
冠宇是我最喜歡的主唱,也是第一個唱進我的心裡的主唱
3.L'Arc-en-Ciel☆
很歡樂的歌,不知道為什麼聽彩虹會很嗨
就算是很感動的歌我也覺得歡樂
大概就是因為看到主唱我實在是會忍不住勾起嘴角吧(笑
3.四分衛backQuarter☆
團員換到我自己也很混亂,
但是四分衛從「雨和眼淚」開始就是非常重要的存在
至少在我無法幻想董事長那群台客的時候有一個少女的花痴出口XD
阿山拔你好帥>///<
虎神阿杯,ㄎㄎ
其實拉團跟四分衛我真的講不出誰對我來說比較重要
地位是並列的,但是怎樣也無法超越1.2給我的心靈衝擊就是了
不過說不定四分衛有高一點點也說不定XD

5.Savage Garden
高中就好喜歡的團,不過解散的也很快就是了
但是他們的音樂就是很執著的存在我的心底
小花花~小花花~小花花好棒!

6.Gorillaz
超酷炫!我喜歡b

7.Hysteric Blue爆爆藍
第一張專輯我聽到快爛,超好聽的!
なぜ真的超級好聽的!

8.LOVE PSYCHEDELICO☆
體會過現場的美妙,
如果有機會真的很想再參戰一次
前提是不要再出精選了!很騙錢!
9.LIV★
寫了都超不好意思的XD
雖然很不好意思但是因為是LIV啊~
他喵喵的快點給我做音樂!臭押老大!!!
你從X開始一下子參戰LUNA SEA一下子參戰hide紀念會
你自己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給我像樣的開一場LIVE?!
你已經欺騙我說你會再來台灣很多年了耶!到底哪時候要實現!
你最好小心不要在日本讓我遇到,不然我一定用英文盧到你煩死!
哼哼

10.Orange Range
耶~~~橘子~是橘子唷!
超嗨的橘子唷~!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有KACHAN的橘子
雖然一堆人給我跑去結婚生小孩
但是橘子還是很嗨的
我發現很多團我真的沒機會參戰了
改天在找時間來好好介紹每一個團
不過我好像已經每天在介紹月海了吼XD

2 意見:

匿名 提到...

XD"
我本來也想放這張圖
結果還是選了不老阿山的電眼
媽哈哈

A.J 提到...

吼你不知道阿杯是王道嗎?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