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8月 05, 2008

Red Bass via Purple Guitar

我這個禮拜要考試了說>"<
結果我今天還是忍不住又看了一次Lunatic
阿唷~~我好喜歡紫色的吉他跟紅色的BASS喔!

然後,我的手寫文法好弱,慘
我這個禮拜應該會認真用功準備
所以很多事情會先擱著
有要跟我分享什麼的,小的OK,大的慢慢來啊
不然我的回應會很簡略

還有RUSS-K秋裝出來了
所以我這次會去帶RUSS-K
然後,我可以下禮拜再來繼續歌頌裏女王嗎?XD

裏女王,請讓我下個禮拜再來歌頌你吧!
我的英文好爛好爛(哭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