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5月 31, 2009

LETTER

20th Anniversary 蛋糕

特地挑了一個比較像用來祝賀的蛋糕
祝福給你們,蛋糕我吃了 爆

昨天半夜明明眼睛就很累,但不管怎麼滾還是睡不著
索性就爬起來寫信,寫信、寫信
自從去年野台之後,我不知道對INO寫了多少話了
雖然我都會控制英文字數在三行內XD

然後本來以為我對SUGI沒什麼特別想講的,
但是接機後,想說的話一大堆,聽完電台後也是,
寫信、寫信變成我最常做的事,
就算只有傳達到一點點也好,我都想把這份心情告訴他

這是送完信之後的心情
刷刷~一下子就寫好了!
INO的還沒寫那麼快咧~
慶幸的是,月海是五個喜歡看歌迷信的好人

所以,我要繼續寫信、努力寫信、拼命寫信(喂!)
就算只能傳遞0.1%的感謝,我也要努力表達我的心情

其實我本來很糾結的,不過跟版友聊完好像OK了XD
今晚可以好好睡覺了,真好
我真是個情緒起伏超大的善變女人啊~(煙)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