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5月 13, 2009

to myslef

As usual, it's my birthday.
Not a great event, but I like it.
Although I don't want to face my age, let's keep it as a secret.

這一年來,我真的過得很快樂也很滿足,還有,平靜
雖然情緒的起伏難免,雜事也還是有
但是不足以讓我傷心或難過到痛哭的地步
有的是太多的開心與感動,滿滿的將我包圍
還有,好重要好重要的INORAN樣(心)
Seriously, you complete me.

未來,不管遇到多少困難
我都會持著這樣感恩的心情,走下去

滿懷感謝的一年,謝了
滿懷感謝的未來,請多多指教

6 意見:

Rio 提到...

生日快樂!!!^^

A.J 提到...

Dear Rio,
謝謝你^^

Felicia 提到...

Dear sizu:

雖然好像晚了一天,但還是要祝福一下,

祝福妳未來的一年,每天都開心喔!

A.J 提到...

Dear Felicia,
謝謝你!
也希望你一直Felicia下去

daria 提到...

Dear sizu
生日快樂!

我也是金牛一隻的說!一起happy forever吧!

A.J 提到...

Dear daria,
Thanks a l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