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5月 04, 2009

執拗

經過了怒濤的一週間
還好有長長的週末可以調整心情
希望接下來一切順利,以下私事

NARI醬啾非常開心的放他的黃金週去了
真好,我已經收假了,嗚嗚
為什麼我有一種日本人一直在放假的錯覺?

我覺得我應該會失去跟人溝通的能力
我這三天雖然有出門騎一次腳踏車、上一次課、載我阿母去搭車、去夜市買章魚燒
但是其實我沒跟什麼人講到話,實際上的對話
跟家人講話也很不耐煩,
每次都問那些我不想解釋的事情,煩死了
所以我拒絕了他們的母親節餐宴的家庭聚會
也逃避了跟所有人對話的機會,白天都在昏睡

我阿媽老是跟我說,叫我要在我阿母面前表現好一點,給他好印象
但我深深覺得,我又不跟他拿錢,好印象是屁用喔!
還有,他要跟我講的話題沒半個有興趣的,連回答都很懶

我只是覺得,當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你不在,那麼之後,還有什麼理由可以讓我依賴你?

去年當以前的同事的伴娘的時候才知道,
原來,新娘在出嫁前,媽媽都會幫他別上頭紗,代表著,以後也跟媽媽一樣好命
我想了很久很久,前一陣子我終於忍不住問我阿媽,
我跟他說『我並不想跟我阿母一樣歹命,我可以不要她幫我別頭紗嗎?』
結果就被罵了/_\

看來,只好等我妹先嫁看看,我才能放心了

還有保險的事,我也覺得很煩
每個人都用著『這是為你好耶~以後都是你的』來逼你
如果,我不接受的話,就是不知好歹、不明事理、不分是非
那是一種非常無力的感覺
被拿著『為你好』這樣的理由逼迫著,真的連哭都沒力氣

總覺得,我一直處在這種無力反駁、無力改變的狀態
而且,保險上說的『等你身亡了之後,理賠....』這點最讓我嗤之以鼻
死了就死了,我是管得到你賠不賠嗎?

我承認,在某些點上,我偏激得可以
越接近自己的事情,越看不開

單身主義是否適合你
金牛座 適合指數:★★★☆☆
金牛固執的個性導致他們特別的好強,所以也使自己具備了獨自處理各項事務的能力。不過追求安定的他們,內心深處還是希望能有一個溫暖的小窩。特別是在身心疲憊的時候,會特別渴望身邊能有一個可以依靠的人。

獅子座 適合指數:★★☆☆☆
別看霸氣的獅子平時一副無所不能,很了不起的樣子。也很容易讓別人誤以為他們是能將單身主義進行到底的人,可獅子最害怕的其實就是寂寞。他們雖然把事業看成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但愛情對他們而言也同樣重要。

天秤座 適合指數:★★☆☆☆
天秤座的人渴望生活每天都能充滿溫馨的氣氛,所以喜歡不斷的與人接觸。他們並不適合單身主義,因為他們太容易感染寂寞,特別是在生病的時候,躺在床上無力動彈卻還要自己起身倒水吃藥,那是很殘忍的事情,所以他們希望有人陪伴。

看完我笑了XD

我真的認真的思考,我到底適合作什麼工作
或者,我想做什麼工作
一直不想動的原因,是因為我還想給自己一點時間去思索
雖然我總是把時間拿去幹別的事情

啊啊~~~
其實最幹的事,我的旅遊基金跟小筆電基金被強迫拿去買保險了啦!幹!

沒錢再身邊什麼都不能安心,煩!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