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5月 20, 2009

生活雜記

是五月,記事本的五月好花好可愛
有蝴蝶、愛心跟小花花~
超繽紛的,就跟我這個月的日子一樣

4-5月買的CD
左上:OLIVIA-Saling free
左下:INORAN-Shadow * 2
右上:Tourbillion-your place
右下:董事長-花光他的錢

Sailing free單純就是為了看INO的放大版剪影買的XD
不過曲子還不錯,雖然我只有一直RE地一首XD
最特別的是這張-花光他的錢
設計感真的超棒的!音質也是突破性的幹掉台灣POP業界
獲得年度十大最佳專輯,再加上入圍金曲獎最佳樂團的雙雙加持
真的覺得好驕傲喔XD
雖然身為ROCKER不應該在意這商業頒獎的XD
我的生日蛋糕,我今天決定分一個給RYU
不然我只有牛肉乾配綠茶好像太寒酸
(但其實牛肉乾比蛋糕貴)
好吧!提米給你(遞)39歲了也一樣要愛INO唷www

我今年給自己的禮物
吉本芭娜娜,王國1-3
漩渦,your place
鐵三角,紫色版

我現在用鐵三角在聽漩渦的your place,真的Unstoppable
好棒的吉他好棒的鋼琴那~~轉~~~轉~~~~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