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5月 20, 2009

2009.04.18 INORAN Pleased to meet you again @ The Wall-寫在那之後

忘了從哪一首曲子開始,INO的眼睛就紅紅的,
我當下的感覺是,隱形眼鏡帶太久太乾不舒服嗎?
但是,他好像也沒有戴的樣子?

所以,是因為噴的煙的關係嗎?還是燈光?
總之,絕對不是哭紅了眼啦!他ROCKER耶!!!

因為,從頭到尾都盯著他的臉的關係,我對腰啊~腹股溝啊~其實沒印象(毆
但是,我有看過肚子,呃腹股溝,很白晰( ̄ー+ ̄)
不過,他平時很小氣,一露出來就馬上遮住了
奇怪捏~不想給看幹嘛穿那麼短那麼短那麼短啊吼!!!
要露不露有比較性感嗎?!!!
(眾人:有!)

其實參與的每一場LIVE,對我來說都有他的意義在,
這場LIVE是我感受過最溫馨最感人的一次,
不僅僅是因為INO足感心,重點是台下的大家,好棒!好棒!
不管要講幾次,我都想這麼說,
歡呼聲也好,應答聲也好,合唱聲也好,安可耶也好,就連身在其中的自己都被感動
一直以來對INORAN個人的等待,更甚的,是對LUNA SEA的等待,
所累積起來的情感是那麼的多、那麼的滿,
一口氣爆發出來的的感動,是很強大的!

我們是,宇宙第一的SLAVE啊!!!

被感染的,是對INORAN不熟悉的人們,從中獲得開心與滿足;
被渲染的,是對LUNA SEA更深切的期盼,我們,在這裡等著唷!
被珍藏的,是SLAVE跟INORAN之間的刻骨記憶,怎麼寫也寫不盡的感動。

吶~再次感謝,參戰的大家,辛苦的STAFF跟大好人INORAN,ありがど。


在野台前,對INO的感覺,其實就只是想努力的接近月海,誰都可以這樣單純的想法,
總覺得,這一切就是緣分吧~
決定去日本前,也是在J的生日場跟INO的生日場間猶豫,
要不是光一在9月27.28剛好在新瀉有LIVE,我也不會選擇看INO,
這麼說來,光一真的是我的幸運星吶!
野台那天也是穿著MIRRO CON的T才能如此幸運的站到第一排的吧!
嘛捏~我到底想表達什麼啊~(毆)

不過最重要的是,
因為這一年不到的接觸,我已經不知道該拿什麼奉獻給INO了
他隨便來個一下都會中我死穴/___\
太容易中招了吧!オレ!!!
好嫩>////<

重點是,他人真的太好了~
送了gravity這份大禮,還真的一揪就來,有沒有這麼好~
而且還毫不掩飾的在我們面前放鬆,根本把我們當自己人了
而且他還說『喜歡我們』,嗚嗚嗚嗚嗚~~~

真希望台灣VER.可以收個MC吶之類的~
我不奢求收整場,一台DV就想收整場也太奢侈了
收MC啦~~~拜託(合十)請四段全收m(_ _)m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