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5月 06, 2009

一早,聞到桂花香

現在的辦公室電腦桌面是這一張
有一種在深山沈思的感覺
讓我想到那個,兩個男人在深山牧羊的故事(喂!!!)

昨天一邊寫著英文作業,就一邊打睏
結果,十點就早早的關電腦躺平了,
明明睏得要命,還是把床頭小說看完才睡
我發現我自己真的對青春羈絆的小說梗沒輒╮(﹀_﹀")╭

所以,就算小野瀨J當他的新郎倌去了,JI王道在我內心,不滅!!!
(雖然我現在一直對象錯誤XD)

換了可擋陽光安全帽鏡片之後,我覺得有一路順暢的快感www
而且我終於可以不必被光線干擾了
我的眼睛真的很脆弱>"<



昨天晚上終於把董事長的『花光他的錢』拆來聽
很喜歡他的設計跟包裝,歌詞是大富翁遊戲,超好笑的(咦?)
其實會跑去買這張專輯的原因是看了節目,
董仔們說了對這次的錄音品質非常的自豪,還說請了外國錄音師來台灣幫他們錄,
所以就受不了誘惑,買SHADOW的時候就順手拿去結帳
結果昨天一放,靠!!!怎麼那麼好聽!!!(泣)
那個鼓聲、那個BASS、那個吉他,哇嗚嗚嗚~~~也太揪心了吧!
我終於可以理解他們的自豪了,因為第一次聽就感動到爆炸
好 好 聽 喔!!!

雖然他們是一群看起來很台的大叔,不過老婆都很正
雖然他們已經兒女成群到可以組棒球隊,不過兒女都超可愛
雖然他們不時尚,但是對音樂總是有自我的堅持
那是一種起鳥肌的感動,真開心

不過我聽混音版的時候覺得我家瞬間變成搖頭舞廳,囧"

在台灣吶,還是有人很認真做音樂的!!!
來MYSPACE也寫一篇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