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五, 5月 08, 2009

the little world

這個世界很小也很奇妙,
總是把人兜呀轉的旋了一圈之後又繞在一起,
而我,便是這般奇遇的幸福體驗者

想著總有一天,我會再度遇見誰的時候,
就充滿了期待與盼望
真的很小耶!這個世界!
所以,如果真的再遇上某人,我真的會呼他一巴掌的唷!
這樣的心情還是沒改變的唷>_^(←可怕的女人)

山拔說他最近不像瀧澤秀明了
我後來才搞懂為什麼是阿明,
但是,本來就不像好不好!!!山拔帥多了(*^o^*)
WORLD需要再買一次,本來那張送正妞了
然後,已經開始期待起the Little的新作了
我發現,當距離太靠近的時候,我就會放棄知道真相,
所以,一點也不想探究阿山離開四分衛的原因,
我真的覺得,可以聽著這樣帥氣的搖滾把拔唱歌,已經夠幸福了
台灣最帥的搖滾老爸,可不是蓋的!!!
而且山拔會上批踢踢了耶www會不會太酷炫了?
啊!還有,一直找不到董事長第一張專輯,該不會廢盤了吧>"<

2 意見:

吱吱 提到...

為什麼是阿明阿XD

A.J 提到...

答案在這篇↓
25 5/06 StraightMuzi □ [情報] The Little @YCPTA 3
由台灣最帥的搖滾老爸、有台灣地下樂團界瀧澤秀明之稱的阿山領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