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六, 5月 16, 2009

D'ERLANGER "LIVE 2009 a babel of voices" in Taiwan

昨天半夜公布的,D'ERLANGER台灣公演!!!

結果人生第一次為了一郎熬夜(爆)
興奮到我無法言語在電腦桌前亂叫



雖然,上一秒還在跟MIMI抗議說我不要R男人跟阿明一起演戲啦!
然後,還一邊跟B版主在研究版規怎麼放比較好?
結果,K友要洗澡前丟給我的一郎要來台灣的消息害我當場失控(炸)


靠腰!!!!!!!!!!!!!!
是一郎耶!!!!!!!!!!!!
那個INORAN未成年就迷戀上的一郎耶!!!!!!!
那個讓INORAN就算到了37歲看到本人還是會散發少女粉紅泡泡的一郎耶!

OH~MY JUSES!!!!!!!!!

想說上個禮拜看到TOUR的歌單,只是隨口留言說個很想參加這場LIVE而已
他就這樣成真了耶!!!!!!!!
腰受XD

MYSPACE是許願池嗎?
一郎跟KYO是『神樣』嗎?

怎麼那麼好啊啊~~~~~~~~~~~~~~
(↑你把Tetesu跟SEELA放在哪裡你(#‵皿′)σ

凹屋凹屋凹屋~~~~~(抱頭亂叫)

對不起楊乃文了,我決定把錢送給大好神,我要去給D'ERLANGER洗禮淨身?!!!
殿堂般的神樣啊~(遙望)
我要親臨膜拜了!(合十)

凹屋凹屋凹屋~~~~~(斷裂)

4 意見:

吱吱 提到...

所以你的行程表要改了?!凹嗚嗚~~~~ (我亂叫

A.J 提到...

日本H1N1爆發本土案例
拜託他還是乖乖宅在家好了XD
七月再來啦啦啦啦~~~~

吱吱 提到...

你去留言跟他說6月來會被隔離喔
XD

A.J 提到...

那我來跟他說,
年紀大了請保重(你死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