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5月 13, 2009

AT NIGHT

看到RYU那個臉我笑了XD
今天晚上睡眠又錯置
在不該昏睡的時候昏睡,不該清醒的時候清醒

我不想興奮到AM4.00啦~~~

晚上很努力的在截圖,結果一發不可收拾,汗
INO的千變萬化特輯請讓我再拖延一下,分上下集的機率頗高XD
一切都是被私心迷惑的關係啊(抱頭)

最近的閱覽次數一直爆掉,
雖然有點小緊張,但是,還是很歡迎大家來玩www
希望我窮極無聊的日子跟毫無節制的妄想可以娛樂各位

麻捏~愛我就不要欺負我,謝謝XD
(↑並沒有人愛你)
還好最近很愛玩撲浪,所以網誌廢話有減少
但是,因此撲浪上面廢話一大堆是怎樣?一整個糟糕
不過,有一些及時的新消息我就會放在撲浪上,請大家偶爾可以看一下
(就在右邊↘也放了最新的Butterfly Effect+ DVD Cover)

啊~還有,雖然我很愛放截圖,但是,我這裡不提供檔案喔~
現在資訊很發達,我想大家都可以找到管道取得,只要有心
有相關的發言,我會直接刪除唷~gomene~

以上,生日也要努力宣傳可愛INORAN小甜心的sizuでしだ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