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5月 27, 2009

マイペースな番長

我人生的第一個進版XD
雖然爆簡陋,
但是我居然花了一場LIVE跟一張URGE的時間才貼好它(毆)

弄好的感覺就是→我快掛了
嗚嗚~沒有美術天分的人幹這檔事真是自虐
而且我昨天明明就超級想睡的!
一回家就攤在床上瞇了半小時才被叫起來洗澡吃飯
嗚嗚~~~所以我剛剛好想睡喔!!!

阿唷剛剛看到被稱讚,好害羞喔>////<
精神都來了 噗

孫小CIN丟血型漫畫的網頁給我看
害我一直看一直笑,因為B型的描述太像我的STYLE了XDDD

照順序講,一開始站中間我覺得,還好
但是B型的女人像貓,
害我一直想到我家貓最近跟我啾完之後,他就會安心的開始準備睡覺,
然後等我洗完衣服,他就攤著,我喊他都給我抬一下尾巴敷衍了事的樣子,
阿唷好欠打好可愛XD

3.00的約會
『阿唷好想待在家,好煩吶~』
我真的會幹這檔事 爆

吃麵
一開始就低頭猛吃,然後吃完才吐嘈『真他媽的難吃!』(飽嗝)
然後如果被吐嘈『難吃還吃完』
唉呀~錢都花了,就把他吃完嘛~

血型的考察書
看到覺得一點也不是事實的地方就→屁啦!(丟書) 爆
雖然我關網頁或關電視的機率比較高XDDD

B型開車容易分心
靠!這也被發現,還好我現在都騎小路∮
但我發現用鐵三角會聽不到車的聲音,
因為我上禮拜騎腳踏車還讓摩托車停下來等我回神XD
所以我會克制不帶鐵三角上下班的 爆

把畫掛起來
歪掉的蒙娜力莎讓我想起我家貼歪的海報(遠目~)

不聽話的小孩
自顧自的幹蠢事,還會馬上被老師抓到,
這不是那個誰誰誰嗎?XD

一起吃飯
B型從頭到尾低頭猛吃好好笑XDD
打完嗝才會發現,喔~他們跑出去了喔( ′-`)y-~

B型對於人際關係的次要部分比較沒那麼關係
沒錯!誰管他,我不太在乎不熟的人到底在幹嘛的
但有八卦我還是會聽一下(喂!)
好玩嘛~~~ヾ(@^▽^@)ノ

內心角度 VS 自我表述
『漠不關心』
其實我很靦靦的,你看我看到INO有沒有超害羞!
其實我有思想的,不會被牽著鼻子走唷!
看人家臉色好累好累,沒辦法啊~付錢的是大爺(遠目)
我真的很內向!!!!!!!!!!!

忍耐度
想生氣就生氣
哇哈哈哈哈阿~~~~~~我憋不住話咩XD
但我不會隨便亂生氣啦~不熟的人面前我都是好人(^∀^)ノ

執著於感興趣的對象
這個,星座也是這樣說的,所以,我就是這樣,不意外

面對危機的反應
看起來很悠閒吼!但其實我內心在爆炸耶( ̄▽ ̄#)﹏﹏

學習
靠!我真的都這樣→攤在地上唸書,然後一直說『真是不想看耶~』
我這個人唸書從來沒有乖乖坐在書桌前唸過
大部分的時間都是把床當書桌,地板當椅子XD
現在看小說都躺著看(喂!)
好孩子不要學唷﹨(╯▽╰)∕

討人厭的原因
外人『啊~突然要這樣的原因是啥?』
B『理由?啊~沒有理由~』好煩吶~
靠!這對話好像常常出現耶XD

內心世界
草原~喔耶~我也好希望我每天的生活都這麼遼闊喔~
B型討厭被形式所牽連或束縛,真的!!!!!
我熱愛離經叛道 ( ̄ε(# ̄) #○=(一-一o)

玩遊戲
『幹嘛玩這麼無聊的遊戲』XDDDD
對不敢興趣的東西真的超級無情又毒舌的
『假話實話都最敢講的傢伙』
我也覺得AB最敢講,而且毫不修飾!!!!
我怎麼有辦法贏過AB啊!

愛情
喜歡上就把整顆心給了
討厭被束縛,不喜歡被干涉,在約會前一小時取消
我會在約會前打電話給對方說,
『我不想出門了,你去租DVD來我家看吧!順便買飲料跟雞排』v( ̄︶ ̄)y

幼稚園
『出現一隻大猩猩』
『剛剛突然地震』
爆!可以再扯一點阿吼!!!
但是包庇好好笑,很像我在幹的事情(喂喂!)

B型概論
討厭框架
執著於感興趣的對象
愛幹嘛就幹嘛
人際關係OPEN MIND
思考方式很自由,想像力豐富
很少關注周圍的事

大致上是對的,不過也有完全相反的時候啦~
像我已經有一陣子不熱衷交朋友了
但我對朋友可是很OPEN MIND的

講到AB型的部分,我就想到我爺,那個傲嬌的天蠍AB
很愛挑毛病,每天嫌棄這個嫌棄哪個,吼!!!!
然後嫌棄人家買牛奶幹嘛,結果自己還不適當開水再喝!
不然就念我出去都很晚回來,自己還不是一樣想到就跑走!!!
好煩吶!(轉身上樓、關門、開音響、繼續玩電腦←死小孩!)
所以我爺也常常很想揍我XD
因為我都把他當耳邊風~~咻~咻~讓他去吧~ヽ(´▽`*)

講到A型(偷偷看一眼INO)
很會關心對方且很會理解別人←真的,他的強項!
幼稚園打破花瓶就跑去跟老師告狀←J抽煙是你說的嗎?(喂!)
在戀愛初期小心翼翼,付出後等對方有反應他才有下一步←MA DE TYPE(嘿嘿)
慎重又小心,『無法捉摸的人』←初次認識的感覺,回答問題都想得很仔細才回答,現在到也不覺得他哪裡難捉摸就是了XD
A型跟B型相剋←幹嘛這樣!!!!!!我現在什麼都可以配合他的!

這時候要來一句戀愛的ABO『占いじゃ相性は × なんとかなるでしょう』
命盤上儘管兩者不合 船到橋頭自然就會直了吧!合吧!喔耶!

不過我覺得,其實血型只是一部份的參考啦!
因為早期INO自我血型混淆,所以他個性分析也就不會那麼純粹
而且INO是出了名的マイペース www
人長大個性是會變的!

但我自己的部分,我覺得準得很好笑XD

啊~聽說小野瀨J是AB耶 傲 嬌 耶!
小野瀨J你對INO傲嬌給我看看啊!!!!!!
無法想像/__\

喔耶喔耶~Let's Dance 来いよ! 恋よ! 恋のABO !!!

2 意見:

吱吱 提到...

幼稚園的B真的太可愛啦XDDDDDDD

我的O沒有什麼準到炸的那種感覺

不過我怎麼覺得他畫的AB可愛到不行 XDDDDDDDD

A.J 提到...

幼稚園B超好笑得
因為台灣太多O型了,所以就還好吧?!
AB明明就很煩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