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5月 20, 2009

2009.04.18 INORAN Pleased to meet you again @ The Wall


趁著這幾天上班沒網路打的,
據說字數爆5000字,
請忍耐著看吧>"<

INORAN – Pleased to meet you again. @The Wall

1.The beginning and the end

NARA桑一上台就聽到大家INO、INO的喊,情緒就很高漲,一直笑,還不停的跟其他團員交換眼神,然後佳嗣也是一臉驚喜的樣子

位置在第二排的正中間,第一排的因為欄杆的位置,所以剛好站在麥的兩側,我就幸運的成為麥架前面第一個,搖手也不會打到人,空間還很大,只要仰頭就可以看到INO好看的手握著麥,跟KIRAKIRA的眼睛。好 閃 亮

因為MIMI高,所以後面的人根本沒有擠我們的必要,而且MIMI根本就是我最強大的支柱,他站我身邊其他人完全擠不動我們。但是孫小CIN就很可憐了,他應該被壓扁了吧,而且我偶爾還會命令他『擠回去!!!』XD

不過因為站太前面的,INO回麥架前唱歌的時候,都只能聽到INO的肉聲,沒有環繞音效的感覺,但是,可以聽到肉聲我覺得很幸福www
所以也沒什麼好抱怨的啦~

2. Cheval’s palace is here(木吉他)

INO一出場就笑了,很開心,穿著白色的內搭T,白T真的很短,一舉手就看得到腰身跟肚子,外面套著黑色的POLO衫,左下角有一把吉他,站在麥架前,我一仰頭就看到鬍渣渣(大心)。

仰望的感覺,髮線真的有比較高,每次INO越過麥架唱歌,因為太近了,我就會覺得看不到頭髮,第一首歌因為麥架太高一直仰著頭,彈吉他唱,
終於看到傳說中的大抄,有兩張分別貼在音箱的兩側背後,深色底白色字,大概A4大小,上面印了曲序跟歌詞,還有『大家一起唱』www

3.I’ll

第二首就把麥拔下來,拔下來之前還偷偷的放斜拉低調了一下麥架,先走到下手側唱,然後又回到中間唱,
前幾首歌往前站的時候,眼睛會一直看下方的布條,大概在努力看大家留了什麼。

MC:
說了自己今天好開心,他說他看得到下面每個人的臉,今天會好好的看清楚大家>////<
他這麼講的時候眼神也跟著掃過腳底下,真是要命>///<

4. Felicidad

在BASS SOLO的時候,INO有站在NARA桑後面要大家對NARA桑歡呼,雖然我嘴巴喊著NARA桑,但是我眼睛是看著躲在後面的INO的XD
NARA桑,ごんめ(合十)

5.I swear

好幾次唱歌前,先仔細看過歌詞記住才唱,然後唱得很投入。
有一段有在下手側左右搖擺身體,然後大家的手就跟著左右揮,好可愛
應該是在這裡吧???

6. Between eyes #1

我很喜歡的音樂~舒服
INO背著大家喝水,然後開心的跟SHIBUYA跟DJ BASS亂笑
然後,我也快點喝水(喂!)
我應該喝了四五次水吧~因為一直對嘴,喉嚨好乾~

7.千年花

在日本把我感動得要死的千年花,出現了!!!
在日本唱千年花的時候,他是不管腳底下的SLA的,不是看遠方的二階天花板,就是雙手成祈禱樣閉著眼睛唱自己的,很美。
但在這牆的千年花,INO一開始也是看著天花板,本來想說『習慣性動作又出現了啊~』,沒想到他中間的地方把眼神轉回來看一下後面的SLA,嗚嗚~很溫馨、很感動。
真的,看天花板的時間變少了,真的很努力的看清楚每個人的臉,就連腳底下的我們都被他看過好幾次,真是受寵若驚。

恭喜台灣SLA戰勝天花板了XD

好好聽的歌~好好聽的聲線~沒中招就對不起自己了
再次把心交出去了。


8. Hydrangea

唱Hydrangea的『就在這個地方』的時候,INO都會指著地上,表現『就在這裡』,『就在這牆』的感覺,而且INO也會習慣性的在唱很快的地方跟著唱,好可愛,然後,再扭一下回麥架前唱他要唱的地方,萌www
『How deep is your heart?』那裡我可是背很熟的,可以跟INO一唱一和好棒~
而且INO聽到大家唱,他好開心喔www

MC:
說自己第四次來台灣,還疑惑的問說,還是三次?!好可愛!
而且我有用力的伸長手跟他講『四次!!!!』
應該是特別跟大家互動的吧~就像老師跟幼稚園生那樣(來了!)

INO老師:兩顆蘋果加兩顆蘋果是多少?
SLA幼幼班:四顆!(狗眼)
INO老師:三顆嗎?
SLA幼幼班:四顆啦!四顆!!!
INO老師:哇!好棒喔!是四顆唷!!!
SLA幼幼班:老師說我好棒!<( ̄︶ ̄)> <( ̄︶ ̄)> <( ̄︶ ̄)>

在唱Walk along之前,說了接下來要唱的是上一張專輯的歌,
SLA就回他說『買了唷~買了唷~』
INO就笑著說:『不,不,不是這個意思啦~』
他說:『是一首很聽了會很舒服Relex的歌。』

9. Walk along(木吉他)

Walk along結束前刷了一下和絃,哇嗚哇嗚,起鳥肌的好聽。
INO真的很愛Walk along,是MYSPACE上一直放著的曲子,在生日場說:『接下來要唱的是上一張專輯的歌,我自己很喜歡』
講『好き』的時候還害羞的笑了,害我從此更熱愛這首歌,已經變成批踢踢簽名檔了XD

MC:
唱完Walk along講了『水喔~』XD

說了這次的LIVE是Butterfly Effect的Taiwan version.

團員介紹
慣性的!DJ BASS介紹團員,DJ BASS問說,『大家聽得懂日文嗎?』
一開始我也跟著說懂,但是後來聽到別人說『わかない~』我就跟著喊,
喊第二次的時候因為太明顯了,被INO發現,笑著看了一下
阿唷~被抓到了/__\
我果然是個壞小孩啊啊啊~~~~還是個被老師抓到正在欺負人的壞小孩>”<
(↑↑↑是蠢小孩吧!還被抓包!)

例行性的→『跳過D-KIKU』(笑),結果-KIKU就表現的很難過的樣子,準備走進後台XDD
這個定番梗好棒b

成員介紹的時候,INO都會特意走到被介紹的人對面去看,就是避開擋到成員,介紹NARA桑的時候就走過去跟佳嗣交頭接耳,吼!講什麼悄悄話你們!

介紹INORAN的時候,INO對著大家深深的鞠躬,好久好久,就感心捏,我都快要克制不了噴淚。
真的、真的,謝謝!
然後,說著DJ BASS很好笑吧!?有SLA回說『很帥』,把他惹得大笑『噗ㄘ』的笑,好三八也好可愛。

然後,一派悠閒的樣子站在下手側,突然紫色的布條被丟上去,INO嚇一跳往後退,看到是布條,卻又很溫柔的撿起來,然後舉起來,白色布條掉下來還把他鋪回來。
我有在他彎腰的時候講了『YASASHI』~,應該有聽到吧?!因為他低頭鋪的時候離我們很近!
前面的幸運1號跟他朋友也一直點頭,真希望他聽到,因為真的很溫柔咩~

講到很謝謝可以來台灣,謝謝STAFF跟大家,超感動的,又融化了一次

光明正大看大抄要講中文的時候,整個人彎下身看,被大家『ㄟ~~~』,
INO有笑笑的在嘴上比噤聲,好可愛(((o≧▽≦)o

然後,第一次很小聲不確定的念著『大 家 一 齊 唱』,歪頭看大家的表情跟反應。
我聽懂之後,就念一次『大家一起唱』,其他人反應過來也大聲的講給他聽,
他發現自己講對了很開心,就再講一次,而且越講越大聲ε=ε=(ノ≧∇≦)ノ

10. 9th

因為-KIKU在生日場有彈錯重來,所以對這首歌超在意的。
很開心的跟著跳,然後我也發現,被擠得很辛苦的CIN也很努力的身高手臂跟著跳,好開心喔www
這次可沒逼他唷!!!

11.Unstoppable

『1.2.3,GO!』

讓我狂跳到的歌,超嗨的!!!我的媽呀!!!
進歌曲前的鼓聲節奏超棒的!!!
照例的,再次在『手お~』的地方把手伸高高的,
明明INO就已經越過音箱把手擺出來了,我還是摸不到啊啊啊啊啊~~~~
可惡的欄杆!

INO走到下手側跟SLA互動的時候,NARA桑跟佳嗣在中間對彈,好嗨www
INO這次跳好多喔~起跳的動作很像拿著吉他轉圈圈的姿勢,
之前都隨便跳兩下要大家跳,然後自己就唱他的去了,
這次很開心的一直跳,還指著DJ BASS要他也跟著跳,
後來整個舞台除了SHIBUYA不能跳,其他人都跳得好開心www

第一次看到INO跟J一樣走到舞台的最邊邊去跟大家互動,而且還一直很努力的跨過音箱,
嗚嗚~好感動,
這麼麻煩的事情都做了,就是想跟大家好好的互動啊!
就感心捏T___T

然後,因為他真的跳得太開心了,回到中間的時候,就發現他屁股那邊連耳機的線被他扯掉了XD
雖然,他很努力的再把他插回去(翹屁+扭腰)
但是,最後一段在唱的時候,他就聽不太清楚,用力在壓耳機,
後來就乾脆拆掉,什麼都不管的喊著『もど もど』,
然後,沒有障礙的傾聽大家唱『DALALA~』

接著就是金毛跑出來跟他說音控出問題,INO的嘴型是『HONDO?』。

INORAN就說,因為大家太熱情的關係,(所以音控爆掉),請大家稍等一下。
大家就很乖的回答,『はい~』
INO聽到大家很乖的回答,他就笑了一下,然後才走進後台。
INO說請大家等一下聲音很溫柔,大家一起『はい~』的感覺好可愛,
有沒有這麼Q,很像老師跟幼幼班(又來了!!!)

INO老師:『老師回辦公室拿愛的糖果,大家要安靜喔!』(甜笑)
SLA幼幼班:『好~』
INO老師:『好孩子!』
SLA幼幼班:『我是好孩子~(扭)我是好孩子~(扭)』
☆ヽ(´▽`*)人(*´▽`)人(´▽`*)人(*´▽`)ノ★彡

處理音控問題INO進去之後,佳嗣有猶豫一下要不要跟著進去,要走進去又折返,看到DJ BASS也要進去才確定般的走進去。

12.Unstoppable

第二次的Unstoppable之前,有問說,可以嗎?可以嗎?OK?
我有回說,IIYO~IIYO~跟OK DESU
吼~當然可以啊~你想要全世界也可以!!!

第二次的Unstoppable就不敢跳那麼大力,不過還是很開心的一直笑著看著大家。
第二次的Unstoppable『DALALA~』的部分多了一個八拍,
而且兩次INO都有把耳機拿下來聽大家唱『DALALA~』好貼心喔~

13. Determine(Fender)

看起來一樣破舊的Fender,這次終於可以好好仔細看他的破損了(喂)
因為在野台我把他看成花樣啊(倒)

14. Rightaway

這次的Right Away我全部跟上節奏耶~掌聲鼓勵鼓勵,有偷練果然有差,嘿嘿
跟佳嗣對彈的時候,頭靠很近,近到只要再往前低頭就可以碰到對方的肩膀的近,快親下去啊!(喂!)
而且我內心還是希望INO親佳嗣的XDDD

MC:說只剩兩首

又說了一次的感謝,嗚嗚~~別這樣啦~T___T
在說剩兩首的時候,有看一下手錶,然後我也抬頭看了一下舞台上的時鐘,已經九點半多了耶~
其實我身在其中沒有什麼時間感,哇~原來已經超過一個小時了。
所以我搖到手酸是正常的XD
聽到大家的哀嚎好心的安慰著,『我們都是毆吉了~』好好笑
毆吉有什麼關係!!!J那個毆吉還不是一樣照滾!
而且這麼可愛的毆吉哪裡找啊吼!!!!!!!!

背起ROEN吉他,其他人以為神曲又要出現了,所以很興奮的尖叫,但是我興奮是因為ROBE (*^_^*)
不過吉他上超多指紋的,是怎麼回事?
不要一直摸他啦~~~~~
要表演前好好擦一下吧!大月先生!(←無辜的大月先生)

15.raize (ROEN閃亮黑 電吉他)

在後面踩上手側音箱的時候,INO一開始就踩不穩腳滑好幾次,就自己偷笑,接著轉頭一直意示佳嗣叫他也過來,看了佳嗣好幾次,佳嗣就一直笑。
結果!!!佳嗣就學他踩不穩(爆),INO狂笑XD,
結束前,INO就把右手的食指跟中指合併貼在自己唇上,
然後,轉身貼上佳嗣的右臉,
下面一片慘叫,傳說中的腐吼就這樣呈現了XD
佳嗣就超害羞的,INO就很開心的轉過去跟SHIBUYA大笑

不要戲弄人家!!!不過好萌喔(*´▽`*)

16.Let me down

最後一首歌,
在唱之前有認真的、深深的、用力的看著整場的大家,
然後,INO要大家一起跟著唱,『Let me down.』

說了『謝謝大家』才退場,就感心捏辣!!!
成員退場的時候,大家都笑得很開心,D-KIKU跟DJ BASS有玩ORZ遊戲,好好笑DJ BASS還真的跪在地上耶XDDD 玩好大!!!

Encore

『安可耶』好整齊,好持久,好感動,
在喊的時候,金毛的有跟大月打XX表示不會繼續,我心裡就有底了,
但是,我還是繼續喊『安可耶』,還是想再看看INO啊~
後來鈴木先生出來跟大月說了話,我就很開心,因為INO應該會出來,
謝謝DJ BASS的音樂,很適合『安可耶』
終於出來那一刻,那個表情很好笑,我超感動的,謝謝真的出來了!!!

還說了『我愛你』,中文耶!!!!!
跟『拋飛吻』,而且他的飛吻是兩手耶!!!
各用食指跟中指親吻嘴唇,然後拋給大家,拋完之後還有回頭看,超感動T__T
我傻到沒有去接起來>"<
其實我很想接,可是看他轉頭看,我卻突然羞怯了,唉唉,我不希望被他目擊第二次接他飛吻啊~
不過我的內心已經全接了(喂喂!)


雖然下手側有比較多一點的錯覺,但是上手下手他都有走過去,也會越過麥架到中間來,超多次的,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你都一直盯著人家看還說不知道怎麼辦!),只能傻楞楞的看著他,呆掉。
嗚嗚~真是閃亮亮的生物~轉~

講了很多話,還有突然冒出來的『水喔~』真的很棒!
原本以為會跟HK場一樣,講幾句而已,沒想到說了那麼多,有4次的MC耶!!!
超多的~講的份量已經跟在日本差不多了,特地用簡單的日文講,真貼心,而且努力回應INO的SLAVE更是可愛又乖。

台灣人的反應真的很直接很整齊,也有好好的回應他每一句話,
我想,這也是他想跟大家多講話的原因吧! 乖孩子是有糖果吃的唷~
還有台灣限定露腹股溝的FAN SERVICE,好讚bbb

最後,真的很謝謝一起參戰的大家,很熱、很嗨、很溫馨、很感動
一整個爆掉的感動!!!

還有,全場最感心的就是你,INORAN樣!
真的是『感謝感激』!!!
我好愛你喔~~~~~~>////////<

2 意見:

Felicia 提到...

Dear sizu:
看完妳的repo,那天令人感動的景象又回來啦!
我想台灣的SLA們,一定有讓INO感覺到好像是在日本主場一樣的自然與自在吧!
INORAN樣,下次tour把台灣當成其中一站啦!(擅自妄想中)

A.J 提到...

Dear Felicia,
居然看完了!!!真了不起!
INO在日本是free style吧XD
對啊!加入啦!加入啦!
常來CD就會很好賣喔!
愛台灣台灣就更愛你唷>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