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5月 24, 2009

遇見,FAKE?

FAKE? 維基百科
INORAN和KEN LLODY(前OBLIVION DUST主唱)在2002年結成的團
INORAN在2005.10.31卒業(因為他早安少女,INORAN自己說是『卒業』)

INORAN SOLO時期的部分支援樂手是從FAKE?帶來的
司會擔當的DJ BASS(笑)、鼓手SHIBUYA KEN

其實,在重回月海的音樂之後,
我一開始是很排斥成員個人SOLO作品的,
總覺得,『這不是LUNA SEA』般的彆扭抵抗著,
可是,又很想知道到底這幾年來,到底發生了哪些事情,
在尋找INORAN相關的資料的時候,KEN是最常出現的人名,
那時我的心底只有,『你誰啊!』這樣的傲慢態度,糟(指
『連莫名的同人都出現了是怎樣!(青筋)』
一整個欠揍到不行的態度在面對人家

但是,當我昨天掛著鐵三角一邊騎腳踏車的時候,
我聽到被我隨便丟進MP3的used to be a bad thing的時候,
我驚訝的拿起隨身碟看到底是哪首歌,SHOCK!!!
是FAKE?!!!!

要命,一整個好對我胃口!!!
我有一種遇到我人生第二個小花花(Savage Garden)的感覺!!!

KEN,對不起我誤會你了
一直到最近看了友人以前的文字才改變對你的想法
FAKE?的感覺很棒,就真的很像在聽洋樂,但又沒那麼硬
就像我第一次聽到小花花的感覺一樣

唉,這樣下去我哪時候才會開始收小野瀨J啊(遠目
一切都是TIMING吶~~~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