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六, 5月 30, 2009

煩捏

結果昨天聽完SUGI、看了中廣樓下的REPORT

唉,一整個無法冷靜下來睡覺
結果今天早上也是又愛睏又愛哭的(嘆


其實這幾天情緒一直很翻騰,
我發現,把手機關機之後,
那些莫名其妙的指責與翻騰就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但我情緒還是很不好,低落到不想講話的地步,
每天都覺得好煩好煩
沒人陪我聊天的時候,我就只想著,我想睡我想睡
唉~
跟月海沒什麼關係~就單純是自己心情不好

不要叫我,我好煩

而且我發現我是個激不得的人
看我這兩天在月海版跟昨晚在廣播LIVE的文字就知道
不要激我(怒視)

就算我被SUGI感動得哭得亂七八糟,
我的心底對某些東西還是幹的要命,討厭的還是討厭!
不可能原諒的事情,還是不會接受的!
嘖!相較之下我都不知道默默的幫夾溺死加多少分了(爆)

總之我很煩啦!
等一下我要花錢花錢花錢!!!怒

不過我很怒跟我很煩還是跟月海一點關係也沒有,都是雜事啦吼!!!
我要花錢啦!更!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