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5月 11, 2009

沒有名字28#

繼續放閃光來著XD

我發現我家代辦真的要自己打電話去催
不然他收到就把你擺在那邊耶,挖哩咧


這一期有沖繩的申請表,啊啊~~去不了的沖繩(遠目
聽說現地集合是99,000以三月的0.37匯率來算應該會哭
還好INO如天使般的翩翩降臨台灣寶島啊~
一整個如神蹟般降臨啊*:.。*(●′∀‵)人(′∀‵●)*。:*・'

有年末、CC、HK、JITB的REPORT
HK場還是馬內降寫的REPORT唷~~~
不過寫到英文、廣東話、日文交錯的MC,感覺起來INO很辛苦的地方
我笑了XD
麻捏~我大概知道是什麼情況,
INO好像說一說,發現台下沒反應,就越講越小聲(傳說中的自動Fade out)
雖然現在感覺起來很好笑,不過當場應該很尷尬吧(^_^;)


台灣放在這點就很厲害了www,日文聽力不知不覺都被訓練的還OK
不然至少很會隨便應答XDDD,這點真的很棒b,大家真厲害(≧▽≦)ゞ
好孩子們快來領好寶寶章,
集滿100個INO老師會再送大家一次腹股溝放SERVICE唷
(*^o^)/\(^-^*)
好孩子快點加油!!!っ(゙ ‵-′)/

JITB的照片好大張好感動喔Q﹏Q
年末RH的照片穿灰色T,好可愛好居家
頭髮亂亂的樣子也好可愛(心)(*′▽‵*)

INO說他最近在聽BEYONCE,
應該就是去年發的I Am...Sasha Fierce
想知道他在聽什麼音樂的速速到唱片行CHECK!

以上,今天疑似吃了化骨散的sizuでしだ

2 意見:

Felicia 提到...

Dear sizu

我發現我和妳的代辦好像是同一家耶!我也是昨天才收到,而且我都是用mail去問才會有回音啊!不過收到的時候也是一整個開心啊!

灰色T那系列照片我也大愛,尤其愛看INO彈著吉他的背影,有man的感覺,哈~~~

A.J 提到...

Dear Felicia,
對!我也有發現!
每次都是我打電話去之後我們才收到,
而且我跟你講MAIL太慢,打電話比較快XD

不過我昨天收到的會刊已經被拆開了
不過我暫時不跟他計較(←那你還提)

灰色T那裡真的很像剛睡醒,亂亂的好可愛
可是我覺得好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