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5月 13, 2009

INORAN千變萬化特輯(上)

BELIEVE是LUNA SEA的第一支MV
裡面全身白的裙裝INORAN一整個抓住我的眼光
再加上他只是靜靜的坐在那邊完全沒下水的清閒(?)

只要美美的坐在那邊等著被啾就可以領酬勞了耶,真好www
其他四個都要泡在水裡才能領錢說……
不過那時候的妝已經有加上下眼線了耶!
但這個妝把他襯托得很玉女的感覺,就早期的玉女那樣
白色裙裝是我早期最喜歡造型!
因為INORAN會一直轉圈圈讓裙子飛起來,好可愛
然後就是玻璃櫃裡的洋娃娃
一樣是安靜不動,導演只給他一個功課→『用眼神殺人』XD
我有被殺到>"< 不過這裡的眼妝加了煙燻,感覺更洋娃娃了 然後就是94年到95年的造型,
加了個帽子,很有古典名媛娃娃的FEEL,不過是黑色版的
我真的很想說,他那個頭髮把臉遮一半再加上帽子,根本就什麼都看不到啊吼!
只要帽沿壓低或者他低頭,他在睡覺還是發呆都不會有人發現的啊吼!
這就是這個造型的功用嗎??????

然後來到了甜心時期(*・∀・*)丿
我好喜歡這種髮型喔!!!INO留起來爆可愛的・+(*゜∀゜*)+・
而且因為前面是短的,看起來就很BOY,很CUTE
後面的長髮就可以減少整體的稚氣,
阿唷~總之就是可愛得要命(*′▽‵*)
比起92-95年的長髮沈重感,96年真的是甜心到不行

這個時期的節目我超愛的,Cherry Boy也是96年唷www

REW的INO,前面的頭髮長的,年份待考察
但是他會搖頭,頭髮就會呈現散亂的可愛感
加上這場LIVE的造型萌到不行,
除了上面這張有學生服的感覺,還有可愛的運動服加裙子
阿唷~就一整個少女少女少女啊~轉~轉~轉~

而且最後跟真矢抱抱那裡真的是看幾萬次也不會膩的可愛
好BABY喔~我的媽呀
好吧~突然對J熊抱的地方,我也是會照例慘叫的XD
然後,在RYU的帶頭之下,集體卸妝的LUNA SEA
出現了一個這樣乾淨清爽的男生,不用化妝也好好看,
習慣性的歪頭一直到38歲的現在都一直搓中我的萌點,
嗚嗚~請繼續保持到60歲

接著,98年的真夏
我的天啊啊啊啊啊啊啊~~~~
INO連動都不用動,鏡頭拍著他我就被迷惑了
98年是極品中的極品!!!
皮膚白晰、眼神勾人、唇色迷人、笑容可人
總之,就是好看到叫人目不轉睛啊~
(* ̄▽ ̄)/★*"`'*-.,_,.-*'`"*-.,_☆
98年的真夏是6顆星等級☆☆☆☆☆☆

然後,進入叛逆期的99年,
『我不可愛,我是男人!』的階段
麻捏~就算是有鬍渣渣,我也是有辦法萌的( ̄ー+ ̄)
不過,為了讓他自滿,我還是要說一下『INO好帥啊啊啊~~~』
雖然這個時期的服裝有一種『你是玩懲罰遊戲輸掉了嗎?』的感覺XD

2000年,第一次挑戰短髮造型,帥度☆☆☆☆☆
還故意走有點痞的路線,
來台灣還有伸舌頭的FAN SERVICE(並不是!!!)
一整個揪心的可愛(<=為什麼是可愛?!)
這時期的表演服就開始走隨性路線,寬鬆簡單 終幕的INORAN接了髮,做成辮子頭
生平第一次看人家辮子頭還可以這麼美型的
特別是他習慣的仰望遠方的時候,加上終幕場的氣氛
一整個淒美的感覺,又是一個揪心
嗚嗚~結果不管怎麼變我還是被擊中/_\

INORAN樣,我逃不出你的手掌心那~

2 意見:

daria 提到...

INORAN樣 我想待在你的手掌心裡!!!!!~~~~

A.J 提到...

Dear daria,
你已經在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