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5月 05, 2009

立夏

風雲緊急通知(?)

今晚7.00 GOLD FM漫步音樂城有INORAN SHADOW介紹
錯過了,就要等幾天後的重播囉

我發現我不適合做情資報告XD

5/1那天,早上為SUGI哭哭,傍晚看到INO的更新就開開心心,
蹦蹦跳跳的跑去(?)HMV一口氣訂了新DVD再順手把沒買的全部買了
花了一萬多日幣,真是愉悅^__^
我真好哄ヾ(@^▽^@)ノ
最近想買的東西……

三角鐵耳機
MIC小筆電
格子衣
牛仔褲
飄飄裙
粉撲
成宮ROLL
香魚片
昇田黑糖餅
安全帽擋風板
四分衛-WORLD(待補)

缺的是→錢

我還是覺得日本一年到尾都在放假,真好

NARI醬啾隨便交代一下,就去過他的兩人世界了(←你念第N次了)
忙到連用手機打個BLOG的時間都沒有
黏 真 緊(酸)

INO好像不小心(?)把BLOG更新通知解除了?!?
完全沒有收到更新MAIL耶!這樣怎麼賣DVD啊?!!!
才誇獎他會上傳照片說......

今天晚上9.00NHK也有NARI
昨天看了THE QUIZ SHOW,超想痛扁某翔的
居然這樣欺負我家NARI!!!!!哼!給我記住!!!

div>啊~我好想吃大餐
但是在彰化沒人可以陪我吃大餐,唉

今天回家來玩MYSPACE好了
還有一直很想做的很恥的某件事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