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六, 5月 02, 2009

利益薰心

那個無意間從廣播理流洩出的Say Anthing,
那個叫我即便不熟識也被音符感動得起鳥肌的X JAPAN
已經在現實的摧殘下,在我心底,崩解

即便他們總是說著,『為了hide』
一次,是感動
多了,就是消費
消費一個,再也無法提出任何反駁的亡者
然後,把自己的口袋塞得滿滿的
可笑,也可悲

我相信LUNA SEA五個人對hide的敬重
我也相信著SUGI、RYU、J、真矢、INO與SLAVE的羈絆
但是,我不相信其他人,不相信那些拿著hide作為藉口逼迫他們的人
甚至,是憎恨的,憎恨著那些拿著五個人對hide的敬重而脅迫他們的人

我不相信,
那麼疼愛著LUNA SEA五個人的hide會希望看到今天這樣的結果
我不相信,
這樣不純粹的演出,會真的帶來什麼感動

不會開心的事,終究還是無法勉強接受的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