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五, 5月 01, 2009

INORAN@日韓音樂風

嗨嗨~INORAN♡(用力揮)
謝謝批萬Y版友熱情分享
雖然BGM太大聲,但是可以看到會動的INO好開心・+(*゜∀゜*)+・

雖然SUGI的事讓我很傷
不過INO真是治癒人心的天使吶~
果然是癒療系的!!!
INORAN在雨中看到101很想去耶,
一邊比著的樣子好像小朋友喔www
這時候就不得不說自己好貼心<( ̄︶ ̄)>,你看↓我幫你拍好了XD
台北101!!!!!
希望你下次來的時候可以有時間上去看看,
看看台灣這個愛你的國家美麗的夜晚風貌,
如果去南部旅行的話,請記得經過中部來彰化吃個美食
(但是不要帶女朋友去看大佛,會分手不好)
包准把你養得白白嫩嫩健康快樂
我下次會好好的寫高雄遊記的!(然後附上超多美食照片XD)
絕對比小籠包好吃一百萬倍^__^
說自己身上的配件是友人設計的
因為喜歡人所以也喜歡他們設計的東西,之後笑得好萌
雖然對於幹嘛回應菅野這件事頗有微詞(我ROBE派的啦吼XD)
可是笑得這麼可愛,我就暫時不跟菅野機車計較了

想問題的時候嘟嘴好可愛喔喔喔喔喔喔(抱頭)
反正小野瀨J都結婚去了,我正個時候動了想啾下去的念頭應該是SAFE的啦!
>///3///<
38歲的歐機這麼可愛,真是天殺的犯規啊!!!
超可愛的啦吼!!!

本來早上心情很沈重,結果傍晚看到INORAN MYSPACE的更新↓↓↓

Hello again Taiwan!
再一次哈囉台灣!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thanks you for a great show at the WALL.
從我心深處,感謝你們在the WALL(一起參與)的這場超棒的表演。
I will cherish our time together and really can't wait to get back over there to see you all.
我會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時光,並且真的迫不及待想再回去見你們。
My DVD will be released June 10th 2009, so look out for it,
我的DVD將在2009 06 10發行,請留意唷~

2009.6.10 IN STORES
DVD「2008 Butterfly Effect+」
¥6,300
KIBM-197〜198
DISC1: 2008.11.24 SHIBUYA C.C.LEMON HALL LIVE
DISC2: 2008's DIGEST(including H.K.live, Connectivity etc.)

All the best,
INORAN
吼!!!這就是愛台灣啦吼!!!!!
阿唷害我一邊看一邊喊『INO我好愛你
我要在內心唱一百遍吉他手來傳達『我愛你』♪d(⌒〇⌒)b♪


短短一秒鐘 就算是短短一秒鐘
也像是握住他的手 
就像是親口對他說
因為那短短一秒鐘 就算是短短一秒鐘
也像是握住他的手 
就像是親口對他說
我愛你 我愛你 
我用盡所有美好夢想
就算和別人享有 你精彩的假動作
吉他手,by陳綺貞

2 意見:

EMILY 提到...

我的視線完全停留在INO粉嫩粉嫩的嘴唇上~怎麼辦啦~~"毆"
犯規啦~INO犯規啦~(打滾)

A.J 提到...

Dear Emily,
我現在的MSN顯示圖就是嘟嘴這張
心情超好的,不蓋你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