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六, 5月 30, 2009

從心傳達,二十週年,おめでとう!!!

SUGIZO,ありがとう!
聽到I FOR YOU之後,整個崩潰大哭
明年在台灣辦SOLO LIVE的支票,五個人一起來上廣播的支票,我收下了

真好,可以這樣單純的相信LUNA SEA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而且,真的只要相信著就會成真了
怎麼那麼好啊!!!五個人都是佛心來著的大好人!

快點手牽手來台灣玩啦!
不開LIVE自己玩也沒關係!
來玩啦!來玩啦!辦LS家族旅遊啦!(爆)
快點陪INO去那個很高的台北101啦!
快點帶他去床很軟的高級飯店啦!
快點跟INO手牽手去高雄墾丁玩啦!!!

好開心喔~(*′▽‵*)
(↑根本就還沒開始玩!!!)

雖然廣播的前半段一直提另外一團的事,有點討厭,
不過沒辦法,人家也需要宣傳的,麻捏~
重點是,本來我以為已經不會提LUNA SEA了吧~
結果,居然放了I FOR YOU還是LIVE版的!!!!o(><;)o o
保安!!!!可以這樣騙人眼淚的嗎?!!!吼!!!
而且,LUNA SEA二十週年也是SUGI自己先提的,嗚嗚真是好人!

SUGI英文好標準喔~(心)
SUGI中文更是標準!!(大心)
SUGI台語也超標準!!!(大大心)
SUGIZO水喔!!!!!!(喂!你放錯了!)

好吧~『水喔~』是萌系INO一個人專用的・+(*゜∀゜*)+・

挖嗚嗚~~~好開心
可以在LUNA SEA二十週年的日子裡面跟LUNA SEA的MEMBER一起在台灣度過,還聽到他開的LUNA SEA要來台灣的支票!
是神的恩賜啊!
總是這樣的溫暖著我們,身為SLAVE真的好驕傲,
唉~寫到這裡我又哭了第二次了

SUGI說他知道INO有來www
好吧,我在問廢話,問有沒有跟LS的MEMBER見面真是一句廢話!
就跟問我有沒有天天睡覺一樣,廢話!

最後講的那句,到時候在五個人一起來上廣播吧~
哇嗚哇嗚!!!請一定五個人一起上廣播,我要問齊五個人『甲罷沒』啦!
而且這次終於不會互推不敢問,SUGI真是個好人!

而且超努力講中文的SUGIZO就感心捏!T﹍﹍T
現在五個人都給我走就感心路線就是了啦!(拿手帕)

唉我都快語無倫次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