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五, 5月 29, 2009

LUNA SEA 20th ANNIVERSARY おめでとう☆☆


09.05.29 LUNA SEA結成20週年
God bless you.
And I pray, God bless slaves.

在決定接機前的心情,是複雜的
我不知道這一趟帶來的會是難過還是滿足,
一切都是那樣的無法預期,
慶幸早起的我,在上車的時刻腦袋是混濁的,
慶幸遲來的早餐,讓我獲得了最佳的位置與時機,
慶幸上帝的保佑,讓保全組隔了一切紛擾,
SLAVE得以和SUGI在沒有打擾下短暫的接近與相處,感謝上帝。

少了見INORAN時的慌張,SUGIZO在我還在喝著水的時候就入境了,
快速的整理了隨身的物品,往引起尖叫處一望,
SUGIZO褐色的髮和偏白的臉立即出現在我的眼前,
看著SUGIZO低調的沿著牆邊走,我的心瞬間安定了下來,
因為覺得不是自己的場面嗎?!
若是隨著LUNA SEA來的SUGI絕對是那個張著雙手鼓譟的SLAVE情緒的人吧!

看到這般低調卻優雅的循著自己的步調前進的SUGI,真的很安心也很放心,
抓住了空檔跟機會,讓SUGI SLA的友人上前遞信,
SLAVE的信,SLAVE的心意,SUGI特地伸出手來接走了!
然後,還親吻了信封,朝著我們示意。゜(゜´Д`゜)゜。
SUGI,謝謝!真的謝謝!!!

值得的!真的值得!!!
這一趟沒有白去,也沒有恐懼中的傷害到來,
有的是一直微笑著的SUGI、親吻信的SUGI和對著我們揮手的SUGI。

感謝上帝,將SUGI和SLAVE圈進了一個寧靜溫和的氣息中,
只是喚著SUGI的SLAVE和一直溫和優雅微笑著的SUGI,
一直到SUGI走出機場門口,停在車子旁等待,才又回到紛擾的世界。

總覺得,上帝是存在著的,看著一切,然後保佑著我們。
就跟2007年LUNA SEA的聖夜祝福一樣~God bless you.~

那複雜的傷痛,也在SUGI那一吻之下被治癒了,
怎麼回事啊?SUGI的吻,再度成為我SLAVE生命裡的轉捩點。
突然間,我開始感謝上帝讓SUGI在20週年這天來到台灣與我一起呼吸同樣的空氣。

別團的事,就讓他放在別團繼續紛擾吧!
一點也不想帶進LUNA SEA的世界裡面,那只會污了屬於LUNA SEA的正義罷了。

SUGI,我會繼續在這個家等你喔!打工完就快點回家吧!外面壞人很多的!XD

そろそろ,LUNA SEA二十週年慶的第一彈活動已經發射囉!
先是『20th ANNIVERSARY特設ページが』
還有『iTunes全世界配信 決定!!』
接著『20th ANNIVERSARY Voice受付開始』
哇嗚~~
那個亮到刺眼的月光,是在預告著LUNA SEA 在20th的時刻要再度耀眼再度發光吧!
好期待喔!!!

信任著LUNA SEA五個人是一件幸福的事,真的!
總是那麼溫柔的回應著,然後一個一個的美麗心願就這樣成真了,
好幸福好幸福~

☆ヽ(´▽`*)人(*´▽`)人(´▽`*)人(*´▽`)ノ★彡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