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5月 24, 2009

萌え~燃え~

知道嗎?
沒有網路的上班時間是讓人想作蠢事的高峰期,
我最近上班在做一件『不能說的蠢事』

等我把那件蠢事完成了50%以上,也有把握可以完成的時候,
我就會昭告天下XD
不過整體來說,我還蠻會自娛娛人的v( ̄︶ ̄)y

昨天晚上看了M-マニア的片段
凹嗚~我的JI魂大爆發,就算是半夜一點我也不停的慘叫
INO就算是短髮鬍渣渣我也萌得要命
小野瀨J,你此生有幸因為INO而被停學三次是一件幸福到值得炫耀的事啊吼
我都忍不住幫你灑花花轉圈圈了

而且,你明明第一次就知道INO不會幫你把風了你還照樣跟他一起抽煙,
不叫你勇者還能叫你什麼?!
害我一整個不知道要說你太愛抽還是太M(爆)

而且,小野瀨J每次都會跟INO確認這點,好萌!
果然,這隊夫妻都是老婆在作主的XD
小野瀨J怕老婆這點我就好心的不張揚了

還有,我想看J跟INO一直搶著問弁慶,『知道我是誰嗎?』(爆)

唷耶,還有下面這個
撲浪的稱號產生器http://wtf.hiigara.net/titlegen/

INORAN是『神聖花樣我愛你』(灑花~)
J是『自以為小貓的守護者』(爆)

那,讓我們來看看一郎是不是神聖花樣
一郎是『超雷霆小短裙』(爆)

我快瘋掉了XDDD

以上,開始架構精華區就已經瘋掉的sizuでしだ

2 意見:

daria 提到...

不要兩個人自己講得那麼開心~~明明戴墨鏡還能眉來眼去的~~我都聽不懂啦~~爆想知道他們在講什麼的~~那裡有譯文啊?我整個無法專心上班~~~~~~~~~~~
ps>>>辛苦你啦!跟你說聲加油!!

A.J 提到...

Dear daria,
對啊~INO墨鏡還紫色的(喂!)
我只有聽得懂幾個字
還好我半夜看到不影響上班XD

謝謝^^